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快跑!”
乔四扛着赵睿,从二楼直接蹦到了一楼。
“这是?”
“怎么了?”
张山和李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此时的李德彪也缓了过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李德彪嘴里也喊了一声
“跑!”
李德彪直接也蹦了下去。
李威和张山一看老大都落荒而逃,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李威一把就扛起来小玉,跟着李德彪跑了出去。
此时整个任罔楼的客人都懵逼的看着几个人。
“想跑?没那么容易!”
一个长着翅膀的怪物从五楼直接俯冲下来。
“啊......”
此时的客人们才看到危险,惊恐的尖叫声响起,人们疯狂的逃向门外。
“杀光人类!”
古德手中的三叉戟一挥,原来还是客客气气的美女和仆从,突然直接揭开了面具,露出了森冷的尖牙,咬向旁边的客人。
“噗噗”
一声声咬入人体的声音,一声声凄厉的尖叫,整个任罔楼被染成了血红之色。
一个胖子瞪着眼睛,手捂着脖子,看着刚才还在他身上扭曲的女人,此刻已经用锋利的牙齿咬断了他的喉管。
人们歇斯底里的尖叫着,奔跑着,如无头的苍蝇,在牢笼中四处
逃命。
李德彪刚一冲出任罔楼的大门,白光一闪直奔李德彪的脑袋。
吓得妈呀一声,举起鬼头刀,当啷一声,震得李德彪膀臂发麻。
“嘎嘎,今天,你们都要死在这里”
古德在半空中煽动着肉翅,嘴角带着狞笑,看着李德彪的眼睛冒出两道红光。
“我拦住他,你们带着赵睿快跑”
李德彪一看事情不好,这古德就是个胶皮糖黏上他了。
“你们谁都跑不了,都得死在这!”
古德抡起三叉戟从半空中砸了下来,李德彪抡起鬼头刀准备再来个硬抗硬。
这仗确实不太好打,因为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人家怎么打都容易,李德彪只能被动的挨打。
就在李德彪准备硬扛的时候,任罔楼上,轰隆一声巨响,一个身影从任罔楼冲了出来。
咚咚!
两声暴响,古德如断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
“啊”
古德一头栽倒在地上。
李德彪一看机会千载难逢,趁你病,要你命。
抡起鬼头刀照着古德的脑袋就砍去。
吓的古德身后的翅膀狠狠的一拍,准备在次飞起来。
一股罡风袭向李德彪,李德彪知道他要跑,鬼头刀左右开弓。
“唰唰!”
两刀砍向那股罡风。
“啊!”
一声惨叫,古德的一个翅膀,被应声砍断。
古德另一只翅膀猛的往上一扇,身子离地,用两只如钢勾般的双脚猛击李德彪的头顶。
李德彪就地翻滚,举刀去迎。
“铛铛!”两声
古德的双脚正击中李德彪的刀背。
李德彪猛的一调身体内的魔气,妖丹疯狂的运转,一股红色的刀芒直射而出。
古德知道厉害,没有硬接,身子一躲,让过了刀芒。
可是古德让过了李德彪的刀芒却没有让得过空中的公孙玉良。
原来半空中的那个身影就是公孙玉良,冲出任罔楼,正碰到古德,她万万也没有想到古德居然能背叛她。
此时所有的怒气都冲向了古德,刚摔到地上的古德又飞上了半空中,正碰到公孙玉良。
“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公孙玉良右手一把就抓住古德的脖子。
古德满眼的惊骇。
“说,为什么背叛我”
公孙玉良的声音气的都在哆嗦。
古德被他掐的浑身颤抖,从嘴里吐出了鲜血,一会的工夫从眼睛,耳朵、鼻子往外喷血,这是真的喷血,如喷泉一样。
“这?”
惊得公孙玉良慢慢的放开了手。
而此刻的古德虽然没有被公孙玉良抓着,但是同样在空中漂浮,身上四处往外喷血。
李德彪仰着头,感觉就是下雨了,而且是血雨。
“嘎嘎,你这个老古董,就知道窝在这个淫窝里享乐,他跟着你有什么前途?”
此时的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