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我去,要了亲命了”
李德彪刚把身上的火焰拍灭,就见天空中轰隆隆一个个炸雷响起。
原来刚才的火雨流星是火魔王达拉的杰作,一个个流星砸向了公孙玉良。
可是公孙玉良根本不为所动,手中的双刀一挥,身体外立刻形成了一个防护罩,流星都被弹了出去。
公孙玉良虽然没事,可是苦了底下的这帮百姓,被炸的哭爹喊娘,一个个烈焰焚身。
骷髅法王奥利手中魔杖举起,直指天际,轰隆隆,半空中乌云密布,从乌云里钻出来无数的天雷,一道道闪电直击公孙玉良。
此时公孙玉良柳眉倒竖,杏眼圆睁,张嘴一声怒吼,一道白光冲向天际,半空中炸雷与白光相撞,轰隆隆顿时电闪雷鸣,无数的闪电崩的到处都是。
闪电击在大地之上,无数的人被闪电击中,直接被击成了齑粉。
“跑啊”
轰隆隆,轰隆隆!
刚才还是火海,顷刻间又变成了雷池。
李德彪拽着白素拼了命的往前跑,正跑着突然就感觉身后恶风不善,猛的拉着白素趴到了地上。
白素根本没有注意,一下弄个狗抢屎。
原来天空中的噬魂女王若塔动手了,一声凄厉的嚎叫,从她的口中吐出无数的恶灵,直奔公孙玉良。
原来还是两百多斤的大胖子的若塔,嘶吼过后,变成了一百斤的美女。
一个个恶灵,拿着魂枪,举着魄刀,前赴后继的冲向了公孙玉良。
无形的罡风骤然而动,肆虐着整个鬼蜮。
公孙玉良双刀急舞,身体狂转,形成了一个黑色的飓风,飓风与恶灵相撞,无数的恶灵被绞碎。
黑色的飓风与恶灵纠缠在一起,慢慢的形成了无数条龙卷风疯狂的肆虐着大地,每股龙卷风内都掺杂着无尽的恶灵在痛苦的嘶吼。
呜......呜.....
大地在颤抖着,无数的人被龙卷风卷到了天空。
人一旦被卷起就会被隐藏在内的恶灵给撕碎,血液随着风被刮得漫天血雨。
满天的残肢断臂,哭喊哀嚎!
整个鬼蜮遍布着火雨、狂雷、飓风。三者交织在一起,人们逃无可逃,避无可避。
李德彪刚一趴下,身后飓风袭来,李德彪就感觉周身如被万把的钢刀在撕咬着,整个人都要被绞碎。
“啊,救救我!”
白素被飓风直接卷了起来。吓得她大呼救命。
李德彪手疾眼快,左手一把就抓住飞起来的白素。
他刚一抓住白素的手,就感觉自己的身体直接也被刮了起来。
李德彪右手拿着魔刀使劲往石板的地上一插。
魔刀深入石板,李德彪右手拼命的抓住魔刀,身子在飓风中来回的飘荡。
此时的白素更是飘荡在空中,要不是有李德彪抓着她,此刻她早已飞上了天际。
“哎呦!”
飓风从他们身上刮过,飓风过后,二人啪叽一声摔到了地上,摔的李德彪眼冒金星。
“轰隆!咣!咣!咣!”
李德彪跟白素刚掉下来,天空中突然掉下来一个巨大的火球,火球就像长了眼睛一样,直袭躺着地上的李德彪。
“啊...... 不好!”
吓得李德彪一把搂住了白素。
白素本来刚掉下来,惊魂未定,一看李德彪居然这个时候搂住了自己,一时间小鹿乱撞,双颊绯红。
“你要干嘛?”
李德彪哪里管的了她的举动,抱着白素就地十八滚。
给白素弄楞了,这是干什么?
可是刚滚到边上,耳轮中就听轰隆一声巨响,刚才二人趴的地方被炸成了一个巨大的大坑。
晚一点二人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吓得白素刚才还是绯红的小脸再无血色。
这两个人还在翻滚中,可是厄运并没有就此饶过他们。
轰隆,热浪如冲击波一样冲向二人。
“啊......”
李德彪一较丹田的魔气,嘶吼了一声,魔气顺着口腔冲了出来,在李德彪和白素的身体外面形成了一个防护罩。
“轰隆!”
热浪被防护罩挡了一下,但是炙热感烤得两个人都睁不开眼睛,如果没有防护罩,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二章 十巫秘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