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快速布置任务。
“张山、李威你二人带着护卫团,保护好赵睿、白颖、白素、白阳、婉容等人,你们其他的事情不要管,只要保护好人员即可,居中而行!”
张山、李威二人连声称是。
“乔四,你带着大鬼、二鬼前方探路,有任何事情,立刻通报!”
乔四连忙答应。
“阿吉,你带着闾丘兄妹殿后,现在闾丘兄妹身上还有伤,所以你要多注意些”
阿吉连忙应是。
李德彪刚要说出发,这时候马洪涛嬉皮笑脸地走了过来。
“师父,你看我是不是也是受保护的对象啊?”
李德彪看马洪涛好笑,也是纯心逗他。
“你是我徒弟,要保护也是你保护别人,你要独当一面挑大梁呢”
此言一出,所有人看着马洪涛都嘿嘿的笑,这小子偷鸡不成蚀把米。
“师父,我啥也不会,咋挑大梁?”
马洪涛一下就傻眼了。
“你武器呢?”
李德彪问道
“我啥也不会,要啥武器啊,我从来也没有过武器!”
马洪涛气得就差满地打滚了。
马洪涛这么一说,李德彪犯难了,他没有武器肯定不行,怎么也得给他弄把兵器。
李德彪下意识地在身上乱摸,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身上啥东西都没有。
可是他这么摸着摸着突然就感觉到心口一热,下意识地一捂心口,怀里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李德彪纳闷,随手往怀里一摸,摸到了一个热乎乎的东西,等他拿出来,吓傻了。
“这?”
李德彪看着手里的东西,眼泪差点掉了下来,这是一把骨刀,晶莹剔透,样子就是张月临死前举起来让他砍的那把骨刀。
只是此时这把骨刀要比张月拿的时候小很多,大小跟一个挂件差不多。
此时的李德彪脑袋是处于空白状态的,张月是死在他的怀里,从杀神之路到青丘结界这么长时间了,他光洗澡都不知道洗了多少次,他知道张月的骨刀肯定没有在他身上,但是今天为什么平白无故的出现,让他十分地费解。
李德彪拖着骨刀正愣神的时候,马洪涛也看见了这把晶莹剔透的骨刀,只见马洪涛双目赤红,声音颤抖。
“巫族的法宝,是我巫族的焰火刀!”
马洪涛不自觉地跪下来膜拜。
“这是?”
他这个举动将李德彪弄愣住了。
“师父,您是要将这把骨刀送给弟子吗?”
马洪涛跪在那里声音发颤,浑身抖个不停。
李德彪看马洪涛的表情,不知道说什么好,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因为这件事简直是太匪夷所思了。
“谢谢,谢谢师父!”
马洪涛咣咣咣又磕了三个响头,然后从李德彪的手中一把夺了过来。
马洪涛把骨刀拿在手中不停地摩擦着,眼中放出一种类似癫狂的目光。
这种目光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再见,又像是情人的诉说,更有一种膜拜的情感。
所有人都被马洪涛的举动搞得呆住了,谁都没有明白,平时一向废物的胖子,今天举动如此的反常。
正在所有人都愣愣地看着他的时候,护卫队里突然有个人惊呼一声“虫子,虫子冲过来了!”
所有人扭头观看,就见漫天遍野的虫子,杀向了他们,这些虫子一个个都有海碗那么大,黑黝黝的甲壳,前边露着一对獠牙。
而且这些虫子是越往后越大,前面像海碗,后面就像脸盆,再往后跟小汽车相似,漫天遍野,这一会的工夫,所有的虫子在鬼蜮内都得到了进化。
“乔四,带他们先走,阿吉跟我殿后”
李德彪抽出鬼头刀就要冲向虫群。
阿吉也赶紧抽出细长的剑锋准备迎战群虫。
“师父,等一下,让徒弟帮你!”
突然跪在地上的小胖子马洪涛厉声说道。
等他再抬头时,哪里还是刚才那个人畜无害的小胖子,整个人的脸都罩成一股火红色,比关二爷的脸都红。
“你?”
李德彪欲言又止。
“你们不都说我是废物吗?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什么是真正的废物!”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二章 十巫秘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四章 收尸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