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疼死老子了”
李德彪痛苦地嘶吼一声,猛然间从瓦砾成堆的残骸内坐起。
“你没死,你真的没死,哈哈哈”
白素刚才还痛哭流涕,猛然见到李德彪一下就愣住了,紧接着心里狂喜,上去一把搂住李德彪的脖子。
“嗯?”
李德彪被白素抱着,扎着两只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着白素又是哭又是笑的,一时间无言以对。
“别抱了,赶紧跑啊”
李德彪轻轻拍了拍白素的背,白素一听顿时双颊绯红,赶紧起来,很是尴尬地看着他。
李德彪低着头在土堆里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鬼头刀,拽着白素一溜烟地往前跑。
“这是什么东西?”
阿吉惊骇地看着尸首,这根本就是一具干尸,可是为什么都是虫子?
“先生,现在外面到处都是这种东西,学院里好多学生和先生都变成了这个样子。”
刚才那个阻拦阿吉的少年说道
“哎呦,我的屁股!”
那个胖子此时感到屁股上火急火燎的疼痛。
“马洪涛,你屁股受伤不会得那个吐血的病吧?”
一个男孩满脸的幸灾乐祸。
一句话吓得胖子一哆嗦,眼泪瞬间留了下来。
“老子要是得了那个病,第一个就咬死你这只死猴子”
胖子边哭边满腔怒火的说道。
阿吉先是一愣,紧接着想到了张山的妹妹婉容、白颖等人,难道这个病最后都会变成虫子?
阿吉还没等说话,就听大门轰隆一声,门外一个巨大物体冲击着大门,这个驿站的大门很是结实,可是就是这样的大门都被撞得一颤。
顿时所有人都盯着大门,神情紧张,许久没有了声音,大家刚松了一口气。
突然,又是轰隆一声,接着轰隆,轰隆之声不断。
大门一个劲的颤抖,偌大的大门岌岌可危,随时有坍塌的危险。
“啊,快跑”
这么少年一见大门要破,转身就要跑。
“谁跑,谁死!”
阿吉双眼一瞪。
“列阵迎敌!”
李德彪带着白素在鬼蜮里东躲西 藏,寻找来的时候的那条小巷。
此时的鬼蜮早已经是一片废墟,道路无法辨认,建筑已经东倒西塌,尸横遍野,偶尔天空中不是出现火球,就是落下冰雹,更恐怖的是时不时的还往外冒一些恐怖的生物,这些生物生性嗜血,见人就杀,见物就毁。
“这怎么走啊?来的时候的路都没有了”
白素焦急的说。
李德彪左右观看,突然间就见一个大汉在鬼头鬼脑的正往一个地窖里爬。
李德彪看着这个人非常的熟悉,可是又不知道在那里见过,仔细一想,他突然间想了起来,这个人不就是人肉市在笼子里抓男孩的人吗?
李德彪想到了小男孩,不禁心中充满了怒火,拎着刀就往大汉的地窖的方向走去。
“你?你这个去哪?”
白素一看李德彪莫名其妙地往一边跑去。
李德彪头都没有回,对着她招了招手。
李德彪过了路口,在一个已经坍塌的房子后面找到了刚才那个人进去的地窖。
李德彪拿刀轻轻一撬,吱嘎一声,地窖的暗门被打开。
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口黝黑的枯井,枯井边上栓着绳梯。
顺着枯井下去,四周伸手不见五指,墙壁上湿滑,长满了青苔,李德彪边往下爬边纳闷,这么阴湿的地方怎么可能藏得住人,正往下爬着就见井壁之上有一个窟窿。原来通道在井壁之上,倒是隐蔽。
李德彪钻了进去,白素紧随其后。
“这,这是什么?”
白素惊骇的看着通道内。
只见这通道之内居然全部是残肢,一颗颗瞪着眼睛的头颅,一个个断胳膊断腿的尸体,通道内满是血水,到处是人的内脏,发出一股股的恶臭。
“呕!”
白素瞬间吐了出来,可是李德彪却死死地盯着那一堆的人头。
“你这是干什么?”
白素被李德彪的举动弄的愣住了。
李德彪从中捡起来一颗头颅捧着了手中。
“你?”
白素一时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二章 十巫秘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