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威和张山来到了二楼。
入眼的是一个个卡间,很多人在这里饮茶。
每个茶台前端坐着一个美女。动作似行云流水,飘飘欲仙,边泡茶边给客人介绍着茶道。
李威和张山被带到了二楼的一个卡间之内,那个略矮的美女点燃了炭炉。
李威坐下后就双眼紧紧的盯着这个带着面具的美女。
“你是......”
李威用弱不可闻的声音说道,声音虽然小,但是眼中却充满了热望。
那个小美女却让人毫无察觉的微微晃了晃头。
李威立刻就不再说话,他已经确认眼前的这个女孩绝对是他日思夜想的小玉。
虽然此时的小玉带着面具,但是那个女孩用洗茶杯的水,蘸着在桌子上写下了几个字。
就见小玉在桌子上写道“城隍庙,制病毒,快营救”
小玉写的飞快,写了三个字,快速搽掉,然后继续写。
小玉写的紧张,李威看的认真,二人正在这里以字交流,突然小玉就感觉一只手掌轻抚到她的肩上。
顿时,小玉的冷汗从额头上流了下来。
“公孙先生,如果真如您所说,这瘟疫的事情要如何解决呢?”
白素也听明白二人的对话,这血瘟必定是血魔教的手笔,但是这血魔教既然是如此图谋,事情必然是非常的棘手。
“小丫头,这血魔教既然想建立这亡灵大军,岂是你说破就能破的?”公孙玉良轻摇着脑袋。
“还望公孙先生不吝赐教”
李德彪深施一礼,这是他从进来以后表现的最有礼貌的一次。
“这解毒之法我有两个,一种是救活人的,一种是救死人的,你们要哪个?”
“救活人的”李德彪想都没有想
“救死人的”白素跟李德彪一起说道
李德彪看了一眼白素,白素也看着李德彪,看来二人的价值观是不一样,李德彪之所以救活人,是因为城中千万的百姓,而白素要救死人的是害怕这亡灵大军一旦起来就会屠戮整个大陆。
“呵呵,看来你们的意见不一致,不过也没有关系,我只能告诉你们方法,不能帮你们解决”
“当然,如此就感激不尽了”白素赶紧深施一礼。
公孙玉良刚要说话,此时就听见门外有动静,一会门被吱嘎的打开了一条缝隙。
“先生,古德先生带着赵睿在门外等候”一个婢女探头探脑的说道,一脸的诚惶诚恐。
“这个古德,越来越不像话了”
公孙玉良双眉紧皱。
“算了,让他们进来吧”
公孙玉良很无奈的说道。
一行人走进了房间,为首的是一个欧洲人的模样,看穿着的衣服应该就是那个主持人,此时他没有带着面具。
深深的眼窝,一双眸子淡蓝色,皮肤白皙,长得很帅,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给人的感觉就是满脸的阴狠之气,嘴角挂着迷人的微小,走到公孙玉良的面前,上前行了一个国外的那种贵族礼。
他身后跟着四个人,这四个人都穿着黑色的斗篷,带着帽子看不出任何的容貌,但是从外形上看,应该是三个人比较壮,一个人比较枯瘦。
在四个人的后面还有两个人拽着一根铁链。
这两个人是黑人,手中拉着一条铁链,铁链上栓着一个人,正是青丘国太子赵睿。
“公孙先生,听说您要把赵睿交给白家,我特意将他带来”
古德起身后,微笑着带着四个黑衣人往前走。
李德彪突然感觉后脖颈发冷,浑身上下汗毛根都竖立起来了。
这种对危险的感觉是常年的战斗培养出来的,李德彪顿时就觉得不对劲。
“古德先生,那一万金......”
白素想跟古德解释一下,刚才公孙玉良已经免除了那一万金的费用。
可他刚说话,就听李德彪喊道“小心......”
公孙玉良看着几个人正纳闷呢,突然听到李德彪喊了一嗓子,这一嗓子让公孙玉良有了准备,就见那四个黑袍人突然直奔他袭来。
李德彪感觉不对,拉了白素一把,白素被拽了一个趔趄,而刚才从她身边走过的赵睿突然如同一头猛兽一般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