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威背着二丫的娘,疾驰在街道之上,二丫紧随其后,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坚持住,坚持,马上就要到了”
李威边跑边喊着,二丫的娘嘴里吐出的鲜血,湿透了李威的衣服。
刚才李威见到二丫的娘口吐鲜血,急的二丫左右乱转。
李威想都没有想背起二丫的娘就往城里的医馆跑。
这一路之上,二丫的娘一直吐血不止,血都湿透了李威的衣服,四五里的路程,李威健步如飞,一路狂奔来到了医馆。
“大夫,救救我娘,大夫!”
还没等李威进医馆的门,二丫就拼命喊。
屋里的一位老先生赶紧迎了出来。
“快,把病人放到床上”
一个年逾花甲的老先生,扶着二丫娘放到了病床之上。
李威放下了病人,直起来腰,浑身的汗水如雨下一般,身上的肉一直颤抖不停。
喘着粗气,观看四周,看这一眼,吓得李威一个机灵。
医馆之内遍地都是病人,每个病人都在不停的咳血。
“这是,这是怎么了?”
李威看着人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威从医馆里走到了门口,就见大街上,遍地都是苟延残喘的病人,廊檐下停满了盖着白布的尸首。
地上每每都是一滩滩鲜红的血液,天地间布满了哀嚎之声!
李德彪仰着头看着这个建筑,就见这个建筑共有八层,最少得有几十米高,这栋楼是个八角的,在整个鬼蜮中算是鹤立鸡群了。
“老板,没见过这个高的楼吧”乔四满脸的得意之色。
李德彪撇了他一眼,这建筑放到这里算高楼,但是放到了现代顶多是个3a景区的凉亭。
“你说的就是这里?”李德彪问道
“老板,是的,就是这里,无论你想买什么这里都能买到,就算你想让皇上的老婆陪你睡觉,只要你出得起钱,那都不是事。”
李德彪撇了撇嘴,迈步走了进去。
进去以后是一很大的大厅,两边站立着美女,一身的唐装,风韵十足,这唐装乃是白纱所制,抬手投足间风光无限,每个美女都带着面具,这面具的样式各有不同,估计是象征着工作人员的品阶和性质。
大厅的中间是一个转角楼梯,直通楼顶,在楼梯四周是八个展厅。
每个展厅里的东西和摆设各有相同,估计人家是多功能厅。
大门的门口是一个玄关,玄关上画着一幅画,两边陪着对联,上面是一个黑漆金字的牌匾。
玄关画的是风波亭貂蝉戏吕布,三个人物,一个大胖子,应该是董卓,一个相貌堂堂男人的背影,跪在了董卓的脚下,应该是吕布,另外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女人趴在大胖子的腿上,楚楚可怜的望着跪在地上的吕布。
这幅画画的惟妙惟肖,画工十分的了得。
左边写着“任你英雄盖世也要卑躬屈膝”
右边写着“罔我千娇百媚还祈胯下承欢 ”
中间的金子牌匾上写着三个大字“任罔楼”
吕布天下无敌也要屈服于董卓,貂蝉倾国之貌也要承欢于胯下,一切都要屈服于权力与利益,这个就是任罔楼的宗旨。
李德彪一看,估计天下没有一个地方能这样赤裸裸的表述权力与欲望,
定位的如此的精准和直白。
进来后乔四跟前台的小姐姐们进行了交涉,一会的工夫,跑到了李德彪面前。
此时的李德彪还在那副画的前面沉思不语。
“老板,走,上三楼,马上开始了”
李德彪跟着乔四走到三楼,三楼是一个很大的会场,此时已经快坐满了,二人找到了自己的坐位,坐了下来。
一会的工夫主持人走了上来,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衣着华丽,器宇不凡。
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行即将开始。
李威整整一天一夜没有合眼,凌晨的时候随着一声二丫的一声哀嚎,让李威麻木的神经终于崩溃了。
他疯了一样跑回了驿站,进门就见到了张山哭丧着脸呆呆的坐在了大门口。
两个人愣愣看着对方,突然二人抱头痛哭,无尽的委屈和痛苦也许只有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