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救命!”
李德彪一听,大喊道“坏了,白阳!”
二人转身就往对面房间里跑。
刚到房门口,就见白阳被棺材里坐起来的死尸掐住了脖子,眼睛直往上翻。
李德彪拉刀就往屋里蹦去。刚蹦起来,耳边就听阿吉喊道“别去”
说着还抓了李德彪一把。
可是李德彪的贯力很大,阿吉根本没有抓住。
刚一落地,整个房间地面轰然倒塌。
“轰隆隆”
整个屋子连同白阳,还有那些棺材全部塌陷,就如同掉入了万米的高空,身体一直往下坠。
李德彪在空中手舞足蹈,抬头就看阿吉扶着门框,拼命的对着他大喊,可是喊的是什么,他啥也听不到。
好不容易啪叽一声摔到了地上,李德彪哼哼唧唧的爬了起来。
刚爬起来李德彪吓得“妈呀”一声。
李德彪也算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能吓的他妈呀一声,可见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此地居然是星空,李德彪站在了星空之上。
看着自己居然飘在了星空之上,李德彪实在是理解不了。
他正在左顾右盼的时候,远处来了一支军队。
这支部队,一眼望不到边,为首的是一个魔王一样的人物。
就见此人身材异常高大,一身火红的袍子,骑着一匹金黄色双峰金眼骆驼,火红的头发,满口的獠牙,靛蓝色的面孔,三只眼睛,两只眼睛细长,火红的眉毛,在双眉以上又长了一只眼睛,这眼睛跟二郎神的不一样,二郎神是竖着长得,而此人的眼睛是横着的,眼睛瞪的人心里往外发慌。
光脚没有穿鞋,头上挽着发髻,裤腿卷起来,手中擎着双剑。
在这人的骆驼前面站着六个人,这六个人面容都是惨绿色的。
后面跟着兵丁一眼望不到头,在兵丁手中打着一个帅字旗,上面写了一行大字“瘟癀昊天大帝”
李德彪都看傻了,磕磕巴巴的说道“你,你不是吕岳吗?”
“大胆狂徒,敢直呼昊天大帝名讳?” 一个人手拿着判官笔,抖声怒喝。
李德彪一看更懵了,这人正是神像后面拿着功德簿的小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娃娃,因何擅闯天庭?予以何为?”昊天大帝不怒自威。
“我说我走错了,你信吗?”
此时的李德彪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好像是在拍电影。
“哼!哼!”
“孤王看尔,不是那山野的鬼魅,必是那魔界的宵小,瘟部六将听令”
“在!”
站在马前的那六个面容惨绿的人,齐声喝道。
“诛邪”
吕岳大手一挥,六个人各拿兵器往前就冲。
为首的人是官拜东方行瘟使者的周信,一手拿这判官笔,另一支手拿着像一本书的东西,这书乃是瘟部的宝贝,名叫行天印。
紧随其后的是南方行瘟使者李琦,手中两把宝剑,这双剑乃是瘟部的神兵,叫指瘟剑。
第三个是西方行瘟使者朱天麟,手中拿着像旗子一样的兵器,此物叫行瘟幡。
第四位是北方行瘟使者杨文辉,拿着一把铁伞,也是瘟部的重宝,叫瘟癀伞。
这四个人都穿着瘟部的官服,后面还有两个人,一僧一道的打扮。
那个僧人叫劝善大师陈庚,一身的大红僧袍,脖子上挂着九个佛珠,这佛珠乃是瘟部的奇宝,由瘟丹制成。手中拿着方便连环铲。
那道人叫和瘟道士李平,一身的黄色道袍,手中拿着一个如血滴子的武器,这武器也同样属于瘟部的宝贝,叫瘟疫钟。
六个人一齐冲向李德彪,将李德彪团团围住。
“你们神仙都这么不要脸吗?怎么上来就群殴?”
气的李德彪大骂,这神仙都什么素质嘢?
一句话骂的六个人脸色都由绿转红了。
“少逞口舌之利,某来战尔”
周信晃判官笔直点李德彪的哽嗓。
李德彪刀往身前一横,当啷一声,判官笔正点到刀身之上。
鬼头刀抵住判官笔,手腕一转,刀锋直扫周信的小腹。
周信暗道不好,身体往后一撤,手中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