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白颖怎么了?”李德彪一把抓住红衣少女
“颖小姐带着我们去城外打猎,结果回来的路上突然吐血不止,我们都吓坏了,我先一步回来找人。”
“这,这怎么回事?”李德彪当时就觉得事情不对劲。
“走,我跟你去救白颖”李德彪说着提着刀就跟红衣少女出了大门。
少女在前面走,李德彪在后面跟着,刚出门,就听张山喊道“大哥我也跟你去”
“你留下来照顾婉容,要是有人回来就说我去救白颖了。”
李德彪转回头跟张山交代着,突然就听前面歇斯底里的一声尖叫。
“啊!”
李德彪吓了一跳,赶紧转头跑向外面。
原来刚才红衣少女并没有发现李德彪没有跟上,她心急如焚,刚一出门就撞倒了一个人。
少女赶紧过去将人扶了起来,被撞的是一个老大爷,年纪在五旬左右,按理说只是撞一下,不能怎么样。
少女刚扶起来那人,就见他双眼翻白,只有白眼仁,没有黑眼珠,全身抖似筛糠。
少女一愣的工夫,那人一口鲜血喷到了少女的脸上,吓得少女一声尖叫。
那人口吐鲜血,仰面摔倒,身体在地上抽搐不停。
李德彪赶到的时候就见红衣少女在拼命的擦着脸上的鲜血。
定更天,东昌府驿站之内。
李德彪擦了擦头上的汗,白颖终于脸上出现了血色。
“颖儿怎么样了?”
白素焦急的问道,此时白素和白阳已经赶了回来。
李德彪看了看白颖吐出来的黑水跟婉容一模一样。
“去找闾丘兄妹了吗?”
这个东西也许只有闾丘兄妹知道到底是什么。
“去找了,应该快回来了”白阳回答道
话音刚落,就听院中咣当一声巨响。
李德彪飞身跳到了院中,身后紧跟着阿吉,随后呼啦啦众人也涌现在院中。
就见院子当中,一个白发苍苍的人站在那里,两臂已经让人砍断,半拉脑袋,露着里面白花花的东西,身后背着一个人,一条丝绦系在了身上。
因为是跳进来的,一条腿已经摔断。
李德彪赶紧上前查看,原来是老僵尸背着闾丘聪回来了。
就见闾丘冲浑身是血,面如锅底,身上的伤口无数,全身笼罩着黑气。
李德彪把闾丘聪从老僵尸身上解了下来,抱在怀里呼喊。
“闾丘聪,醒醒,快醒醒!”
半天闾丘聪才缓缓睁开了眼睛。
“闾丘聪,怎么回事,你怎么弄成了这样?”
听到李德彪疾呼,众人也围了过来。
闾丘聪看见是李德彪,强打着精神说道“快,快,去救救我妹妹!”
“她在哪里?闾丘慧在哪?”
李德彪心里想你不告诉我,我上哪里去救她!
城西三十里,马家堡祠堂
李德彪拿着鬼头刀轻轻的推开了大门。
吱嘎......
破旧的大门发出牙酸的声音,一阵寒风在院落里平地而起,让人感觉从骨子里往外的发冷。
“这地方不对劲”
李德彪身后跟着阿吉和白阳,几个人刚一进院子就感觉浑身打了个冷战。
李德彪听阿吉这么说,不禁也点了点头。
“万事小心”
院子里的建筑非常简单,推开大门,迎面三间房子,一个中堂东西两个房间。
中堂内摆放的是祖宗的灵位,共有三层,左右是一副对联。
上面写着“金炉不断千年火,玉盏长明万载灯”
中间一个黑色的牌匾,上面写着“马氏宗祠”
下面摆着香案,上面有些鲜花和供果,但是已经发霉了。一看就是很久没有人料理。
左侧的房间里,停放着两排棺材,一排五个,共计十个红漆棺材,用条凳架了起来,棺材下边点着长明灯,房间里一目了然。
右侧的房间里供着一尊神像。
这尊神像穿着大红的袍子,长得满口的獠牙,面目恐怖,一条腿盘着,一条腿支起来,光脚没有穿鞋,手中拿着马鞭。
一张大脸黢黑,居然长着三只眼睛,两只眼睛眯着,额头之上有一只眼睛是横着的,瞪得溜圆。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