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黑龙王和九头蛇柳相的出现,李德彪也始料未及,一直没有回应的万妖录,不知道怎么地总是在他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出现。
“嗷!”一声震天的龙吟响起。
黑龙王张开巨口一口咬向跑在最后面的劝善大师陈赓。
陈赓猛一回头,看到巨大的龙吻,吓得哎呀一声,举起手中的方便连环铲,横着往上一送,巨大的龙嘴,一口就咬到了方便铲之上,差一点就咬的陈赓身首异处。
陈赓见黑龙王咬到方便铲,知道就是顶一下的事情,手中一晃将瘟丹佛珠季了起来。
“收!”
瘟丹佛珠一下就套住了黑龙王的脖子,黑龙王一惊,硕大的龙头拼命左右摇摆,想摆脱瘟丹佛珠,可是佛珠是瘟部的宝贝怎么可能轻易挣脱。
黑龙王一被佛珠困住,劝善大师大喝道“快,罩住它!”
和瘟道人一看,机会难得。
“收!”
和瘟道人先把困住李德彪的瘟疫罩收了回来。
李德彪扑腾一声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季”
和瘟道人将瘟疫钟,再次扔向了天空,瘟疫钟突然间变得硕大无比,轰隆隆一声巨响,将黑龙王困在了瘟疫罩之内。
黑龙王在瘟疫罩中,嗷嗷的叫着,用巨大的龙角拼命的撞瘟疫钟的四壁。
撞的瘟疫钟轰轰作响,金光直冒。
看到黑龙王被困在瘟疫钟内,劝善大师仰天长笑。
可是还没有笑两声,一颗巨大的蛇头从上至下一口咬上了他,一下就将他拽到了半空,可怜陈赓双脚急蹬了两下,嘎嘣一声,被九头蛇王柳相咬成了两断。
南方行瘟使者李琦见到柳相口咬陈赓,呼喝一声季起手中的指瘟双剑。
双剑在空中合二为一,变成了一把巨大的光剑,剑锋直扫咬着陈赓的蛇头。
蛇头刚咬断陈赓,剑锋就到了,咔嚓一声将蛇头斩下。
还没有等收剑,李琦突然被一股巨力叼到了半空中。
李琦歇斯底里的呼叫着。
李琦剑斩蛇头,可是他忘了,他面对的不是普通的蛇,而是九头蛇,有九个脑袋。
他这边季起指瘟剑,另外一个蛇头就到了。
周信看到李琦被蛇头咬了起来,赶紧季起来手中的行瘟印,咣当一声将蛇头击碎,李琦在半空中掉到了地上。
掉到了地上拼命的往后爬,可刚爬一半,就见被他斩掉的那个蛇头居然又长了出来。
一时间,瘟部剩下的这五个大神,拼了命往九头蛇柳相身上招呼。
可是柳相就是个不死的怪物。
砍了这个蛇头,那个蛇头长出来,灭了那个这个又来了。
九个蛇头咬得他们哭爹喊娘,节节败退。
正在忙活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
轰隆隆的声音不绝于耳,原来黑龙王挣脱了瘟丹佛珠,击碎了瘟疫罩,冲了出来。
黑龙王挣脱牢笼,愤怒的怒吼一声
“嗷......”
对着众人就是一口龙息,顿时一片火海,烧的所有人就地翻滚,顷刻间死于非命。
“爬虫!”
突然一声震天的怒吼,吕岳从半空中落下,一掌拍在黑龙王的身上。
黑龙王被拍的一溜跟头。
吓得九头蛇王柳相一缕白光回到李德彪的身边,变成了白衣的书生,柳波。
此时的李德彪也站了起来,双目赤红的看着战场。
黑龙一溜烟的也跑到了李德彪身边,同样变成那个玩世不恭的慕容黑。
“怎么不打了,上啊?”
李德彪气急败坏看看左右这两个人。
这两个人一起摇晃脑袋。
“你怎么惹了这个瘟神?”
李德彪诧异的问道“他很厉害吗?”
“神里面要说攻击力,能排前十”
慕容黑此言一出,吓得李德彪大惊失色。
“爬虫,敢惹本天神,要尔灰飞烟灭”
随着瘟神吕岳的话音,就见他身体在不断的膨胀,痛苦的晃着脑袋。
“阿!”
随着一声痛苦的嘶吼,在吕岳靛蓝色的脑袋旁边又长出来一个脑袋,这个脑袋是一张黢黑的大脸,三个眼睛怒目而视,随后在脑袋的下方挣扎着钻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