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四章 亡灵大军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公孙玉良的一句话,吓得李德彪一个机灵从凳子上蹦了起来。
“什么鬼?”
“你,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李德彪拿刀指着公孙玉良,说话都不利索了。
“哈哈哈哈”男声
“呵呵呵呵”女音
“凡人都被皮囊所牵绊”男声
“你看我这么漂亮,不懂怜香惜玉吗?”女音
“却不知道,世间的一切不过是红粉骷髅”男声
“每个人的体内都是”女音
“男人中有女人”男声
“女人中有男人”女音
“哈哈哈哈”男声
“呵呵呵!”女音
不仅男声和女音在不断的变换,面目的表情好像也在变换似得。
“停,停,停......”
“你能不能别像黑山老妖似得,来回的变音,能用一个声音嘛?”
“太闹挺了”
此时的李德彪恶心的都想吐,一个这么漂亮的美女,居然用的是一个老头的声音。
这是十足的伪娘啊!
“呵呵,既然你这么在意,那我还是用你比较能习惯的声音吧”
说着一串银铃般的声音想起。
“来,坐这”
公孙玉良说着,把脚往后缩了缩,拍了拍她旁边榻上的空位。
李德彪吓得脑袋晃得跟拨浪鼓似得。
“别怕,我还有个名字叫公孙玉娘,你叫我玉娘就好”
说着还给李德彪一个飞眼。
吓得李德彪一个寒颤,直想吐。
“公孙先生您好,晚辈白素这厢有礼”
白素实在看不过去了,这李德彪跟公孙两个人太能闹了。
“呵呵,小丫头长得蛮漂亮的,你肯定不是白老鬼的种,估计夏蓉儿偷人了”
“对,肯定是”
公孙玉良笑得非常的淫邪和猥琐。
“公孙先生,夏蓉乃是先祖,请先生还是不要妄自猜测的好”
白素心里一惊,夏蓉乃是老白头的原配,这个公孙玉良如何得知的,从她的表情来看,好像还认识。
“我知道,说吧,白老鬼想要干什么?”
公孙玉良懒散的说道
“先祖托我给您带句话”
白素的表情好像非常的为难,一时间憋得满脸通红。
“什么话,你说吧”
“他说......”
白素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李德彪也很好奇。
“嗯?你倒是说呀”
“先祖说,你这个二依子,屁股上有个红痣,胸还一个大,一个小,歪鼻头,烂眼边,大豁牙,长短脚,让你拿出血瘟的解药和交出赵睿,否则老祖将你所有的秘密都昭告天下,让你这个鬼蜮的淫窝天下尽知,把你那些喝血的徒子徒孙都给晒死”
白素闭着眼睛一口气说完,小脸吓得煞白。
李德彪一听也吓得真魂都差点出了窍,这老白头是想他们死在这吗?
威胁也就算了,还骂人家,而且骂的还这么难听。
听老白头的意思,这个公孙玉良还喝血,弄不好还真的是个吸血鬼,而且有可能是个千年以上的吸血鬼。
李德彪的小眼睛左右看着,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
白素闭着眼睛一口气说完,半天没听见公孙玉良说话,心里也是纳闷,其实她也知道,这些话一说完,估计得让人挫骨扬灰,但是她也没有办法,自己家的老祖特意交代,必须原话原说,她都怀疑这个老祖是故意要弄死他们。
公孙玉良脸上变颜变色,喜怒不定,半饷没有说话。
“哎,这个白老鬼也真是的,都上千年了,还这么幼稚,可笑,可笑”
公孙玉良摇着头,脸上居然有微微的笑意。
公孙玉良好像在沉思,更像在回忆,就那么呆呆的望着白素,把白素看的直从心里往外冒寒气。
“白老鬼的面子我是会给的,赵睿你们带走吧,你们交一万金就算了”
说着好像很是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白素一看公孙玉良没有再说话,估计是没什么下文了,可是老祖交代的事情,还没有办完。
“公孙先生,老祖还有一事所托,如今东昌府闹血瘟,无数百姓身染瘟疫,遍地哀鸿,民不聊生,望先生大发慈悲,驱除血瘟,解万民之倒悬”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二章 血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三章 黑山老妖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五章 突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六章 四大魔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七章 末日逃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