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六章 婉容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他们到哪里了?”綦连鞠素问道
“启禀陛下,李德彪一行人已经过来北邙山口,即将进入东昌府地界”拓跋永夜赶紧说道
綦连鞠素微微点了点头,又接着问道“其他人员如何安排?”
“密字营已经潜入神将帝国,刺探御神令的下落”
“九幽军已经建立黑森林救援点”
“魅字营已经在开始渗透神将、青丘两国的高层”
“暗影营已经准备开始刺杀工作”
“风字营启动各地情报站”
龙德殿里站着五个人,四男一女,分别报告自己所负责的工作。
“好,此役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如不能得到九尾天狐,修罗将有覆国之危”
綦连鞠素望着众人,眼睛里露出凶狠的光芒。
“臣等必不负陛下所望!”
五人齐声回答。
东昌府,今日城门大开,街道张灯结彩,官员两厢站立,百姓夹道欢迎。
东昌府知府王贵在烈日下焦急的等着,王贵是个大胖子,此时已经日上三竿,他是从早上一直等到了中午,别说他一个胖子,就是普通人站这么久也受不了。
王贵满身的汗水,把黑色的官府都沁透了。
“姐夫,要不你去歇歇吧,我替你站会儿”同知赵讯提着个水壶凑到了王贵的身边。
王贵十分厌恶的眼神看着赵讯,他这个小舅子就是个惹事的祖宗。
上次他得罪了青丘太子赵睿,从京城回来后,差点没被吓死。
还好他命好,赶上修罗攻打青丘,临阵变节投靠了修罗国才保住知府的乌纱帽。
“你知道个屁,你替我站,你知道要接的是谁吗?就敢说你替我”
王贵看着赵讯气的直哼哼。
赵讯家里是本地人士,而王贵则是外放的官员。
赵讯家里原来是东昌府的望族,赵讯的父亲以前在青丘国京都做过户部侍郎,又在郁王赵贞的府上教过小公子读书,所以在东昌府也是红极一时的人物。
但是此一时彼一时,如今这东昌府已经归了修罗帝国,正所谓落魄的凤凰不如鸡,更何况赵家还不是凤凰,王贵现在都想着休妻另娶。
李德彪躺在马车上,抱着酒坛子,嗮着阳光,如一只肥硕的懒猫。
“威哥,你不用这么着急,前面就是东昌府了”
张山左顾右盼,一股坐立不安的模样。
“张山,我看你的模样好像比我还着急”
李威是很担心小玉他们,自从被充军以后,小玉他们就音信全无,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李德彪喝了一口酒,将酒坛递给了阿吉。
“李威,小玉他们应该没有事情,虽然我们新军全军覆没,但是我们应该是有军功的,按照赵睿的说法,我们这些军功足够释放小玉他们了。也许小玉正在城隍庙等着你呢”
李德彪安慰李威,虽然他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其实也明白,修罗国连破三州六府,十三座城,其实最倒霉的就是老百姓,而小玉他们是最底层的乞丐,真的能不能活下来,谁也不知道。
这时候阿吉看了看张山,难得的八卦的说道“你这脸色不好,好像很焦虑,你怎么了?”
李德彪嘿嘿的笑道“他这个赘婿,可能怕娘家人找他报仇呗”
张山哭丧着脸说道“我到不是怕那帮人报复我,我现在有些担心,更有些憋屈。”
“你到底怎么了。你一个乐天派怎么今天也这么多愁善感啊”
李威难得还有心情开玩笑。
“你们不知道,我其实是被我老婆家里冤枉的,我现在担心我的父母和我的妹妹,他们能不能看我没有杀头,就报复我家里人”
李德彪一听张山这么说,觉得这种事情绝对是可能发生的,但是现在担心也没有用了,以前在修罗国所有人都可以避开这些问题不想,可是前面马上进入了东昌府,以前的一些事情不管结果好坏,都要做一个了断,李德彪脑袋里同样出现了四个字“如意赌坊”
车队缓缓而行,四个人坐在车内抱着酒坛子,各自想着心事,一时间大车上鸦雀无声。
东昌府知府王贵在城门口迎接他们,李德彪很奇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七章 马王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八章 瘟神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九章 神魔之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章 闹鬼的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一章 鬼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