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一个声音从地底响起,仿佛是地狱中恶鬼的呢喃!
“谁?”
李德彪抽刀在手,圆睁二目。
“妈呀!”
吓得马洪涛一跳起多高,拿着一尺二寸小片刀,晃着脑袋左右观看。
“嘿嘿!小辈,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十巫!”
话音刚落,轰隆一声巨响,整片大地开始摇晃,感觉就如同地震一般,街道附近的房屋,快速剧烈的颤抖、摇晃,一栋栋的倒塌。
“这?这是地震?”
李德彪惊恐地吼叫着
咣!咣!咣!
地面开始出现坍塌,如蛇纹一般在土地上游走。
“啊!”
李德彪惊恐地转头一看,原来走在他们前面的队伍里有人掉进了裂缝之内。
李德彪一愣神的功夫,马洪涛一条腿一下掉进了地缝之内。
李德彪上去一把就把马洪涛拽住。
“师父,救我!”
现在马洪涛动都不敢动,整个地面在颤抖个不停。
李德彪抓着马洪涛,双脚扎着马步,双手一用力,将马洪涛扔在了半空之中。
轰隆一声,李德彪脚下的土地也突然坍塌,李德彪一觉丹田混元真力,身体腾空而起。
此时整个鬼蜮的大地都在颤抖着,房屋随着颤抖,轰隆隆的不停地倒塌,人们四处奔逃,逃得稍微慢一点的人不是掉进了深沟之内,就是被坍塌的房屋、建筑砸死。
大地咆哮,整个鬼蜮漆黑无光,只有偶尔的闪电,将漆黑的鬼蜮带来丝毫的光亮。
李德彪在半空中看见了一个酒肆挂招牌的桅杆,李德彪一把就抱住了桅杆。
他刚一抱住桅杆,咣的一声巨响,桅杆应声而倒,吓得李德彪赶紧撒手,可是还没等他放开桅杆,桅杆身后的那栋三层小楼,轰隆一声巨响。
整栋楼砸向了他,李德彪吓得拿手一档,咕咚一声,一面山墙直接拍到了他的身上。
砸得李德彪眼前一黑,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还没有喘口气,整个大地轰隆隆的不停地摇晃,李德彪就感觉直接掉进了万丈的深渊。
终于,四周沉寂了下来,再无光亮,也再无声音。
龙德殿綦连鞠素面沉似水。
噔噔噔!
杂乱的脚步声响起。
魔王拓跋永夜难得有如此慌张之色。
进了龙德殿刚要上前施礼被魔皇綦连鞠素拦了下来。
“不必拘泥,赶紧说,到底怎么样了?”
綦连鞠素满脸急促的表情,哪里还有半点的往日帝王的风度。
“启禀陛下,昨日下午,东昌府地震,震中就在城内”
拓跋永夜脸上微微都见汗了。
“东昌府?损失如何?”
綦连鞠素面色更加深沉了。
“东昌府内,房屋建筑无一完好,府内三十万百姓罹难!”
拓跋永夜面容深沉,言语艰难地说道。
“什么?”
惊得魔皇从龙椅上站了起来。
“三十万人都死了?”
綦连鞠素面色惊讶,他知道地震会有伤亡,可是再多的伤亡也不可能举城罹难。
“就算有幸存者也不会超过万人,不仅如此……”
拓跋永夜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怎么这个时候还吞吞吐吐的?什么事情赶紧说”
綦连鞠素气急败坏地喝道
“在东昌府中心城区,出现直径超过几千米的巨型天坑,深不见底!”
说完后拓跋永夜把头深深地低下。
“天坑?这?这怎么可能?”
魔皇綦连鞠素愣了半天,嘴里呢喃着坐了下来。
噔噔噔!
又是一阵杂乱的脚步。
一下把魔皇从愣神中拉了回来,綦连鞠素双眉紧锁,满脸的不悦。
綦连鞠素刚要责问,就见白宝昌提着袍子,小跑着上了龙德殿。
“白老?您为何如此匆忙?”
綦连鞠素从小到大也没看见过白老头跑着上朝。
白宝昌也没有回答魔皇的话,也没有施礼,而是一屁股坐到了龙德殿的台阶上。
拍着大腿放声痛哭!
“老师,老师,您这是怎么了?”
吓得綦连鞠素连忙站了起来,拓跋永夜赶紧双手上前相搀。
“阿……我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八章 救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六十九章 虫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章 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一章 九指炎魔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二章 十巫秘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四章 收尸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