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从来没有想过风沙会如此的厉害。
一栋栋钢筋水泥的大楼居然让风刮得千疮百孔,岌岌可危,每一栋建筑物都像豆腐一般,被飓风刮得东倒西歪,漫天的黄沙堵住了建筑的入口,犹如城市中的坟墓。
李德彪扛着狼牙棒在队伍的最后面,五人小队开始向春风街探索。
李德彪看到这里的字他明白了,这绝对不是他的世界,因为这些字都是繁体字,并不是简体,也就是说它已经在鬼蜮的地下存在了一千多年,在千年前已经有了现代的文明。
那这个文明又如何陨落的呢?
这钢筋水泥的城市在老鸟们的眼中好像并不奇怪,每每都见到人类的足迹,这些足迹证明了,他们绝对不是第一波来这里的人,也不会是最后来这里的人。
“师父,这里好怪啊”
马洪涛看着这里的建筑,不禁感叹地说。
“你发现了什么?”李德彪好奇地问
“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个地方非常熟悉,我好像以前来过,但是我肯定从来没有来过这里。”
“哦?”
马洪涛的话让李德彪一愣,李德彪也似曾有过这种感觉,当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会莫名的有一种熟悉感,甚至有的人会知道这个地方的一些建筑,甚至是一些人,他们没有见过,但是却知道名字,了解方向,这也许就是佛家讲的阿赖耶识。
老鬼在前面带头,慢慢地走入了春风街的腹地。
一路上虽然步步为营,但是没有任何的危险,同样也没有任何的生物,只有漫天的黄沙。
李德彪眯着眼睛往前看着,就见老鬼停下了脚步。他一停,所有人都驻足观看。
这是一个类似cbd的地方,高耸的大楼直插云霄,四周是围墙,此刻的围墙只露出来一个墙头,墙体被黄沙掩埋着。
一楼的大门已经被黄沙淹没了一多半,风化的大门显示着昨日的辉煌。
此时老鬼慢慢地从怀里拿出来一把武器,这武器是一张弩。
老鬼从皮囊内又拿出来三支弩箭,这弩箭很奇怪。
弩箭上面没有箭头,有三个类似炮弹引信的撞击头,这头是混合金属制成,李德彪看着弩箭,感觉应该杀伤力很大,估计拥有一定的爆炸力。
大个子赵东也冲箱子里开始往外拿东西。拿出了一把似枪非枪的东西。
有一个长长的枪管和枪托。枪并不是上子弹的,而是装着长长的弓箭。
从上往下压,一排十支长箭,乌黑的箭头闪闪发光。
李德彪在看那个矮子,矮子孙强手中多了一把像大手枪一样的武器,在上面压着四个齿轮,在大手枪的尾部有一个红色的宝石。
李德彪一看这些人的武器奇形怪状,就知道这几个人的战力非凡,一定是经常这么干。
一行人进入了大厦,这个小分队老鬼打头,李德彪殿后。
进来是一个中央大厅,这个大厅和李德彪想得有点不一样,并没有明亮的瓷砖、电梯、前台接待等。
这个大厅是一个木质的结构,装修得非常古朴,很有古香古色的味道,隐隐的木香萦绕在厅堂之上。
举架非常的高,一颗宝石挂在了大厅的中央,硕硕放光。
在大厅的正中有三道门,这三道门空无一物,李德彪很是奇怪,这里凭空的三个门是什么意思。
老鬼一招手,孙强凑了过去,两人低声耳语了两句,孙强想了想从皮囊内拿出一块宝石。
这红宝石不大,晶莹剔透,隐隐冒着红光。
就见孙强将手中的红宝石往门边上一按,轰隆一声,门内立刻红光闪烁。
“这,这是传送门?”
李德彪进入杀神之路时,进过这样的门,他万万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有传送门。
传送门启动后,老鬼招呼让李德彪往前。
“你打头,看你能用狼牙棒,应该是力量型的”
李德彪心里暗自骂娘。
这老鬼分明是让他当炮灰,但是他和马洪涛都是雏,根本没有谈判的条件。
李德彪整理一下衣襟,扛着狼牙棒就准备往里进。
“等一下”
孙强一把拉住李德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二章 十巫秘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四章 收尸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