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热,火热!
炙烤的感觉让每一个人都睁不开眼睛,一个巨大的天坑一眼望不到头。
在天坑的内部翻滚着岩浆,在岩浆之内偶尔会传出来咆哮的声音,这种咆哮就像炼狱内的冤魂想挣脱这个炙热的世界,
“十五号门未知空间,任务获得妖兽的妖丹,时间十个小时,不能返回的,按失败计算,十个小时后关闭十五号门通道。清楚了吗?”
教官一脸严肃地喝道。
李德彪万万没有想到,第一天的训练就是去未知空间猎杀魔兽,按照这个模式是不是每天的训练都是闯入各种的未知空间?越来越难?
最后在探索原来没有探索过的空间,或者没有人能回来的空间?
一条架空的钢架桥上,在桥的尽头是一个黑洞,闪耀着如星空般的光芒,在钢架桥下方是如深渊的天坑,在天坑之内翻滚着岩浆。
这就是地狱,一个通往地狱的通道。
一排士兵站在了钢架桥的桥头,举着手中的枪,看着如待宰羔羊的人群,一个个的通过。
突然一个人实在扛不住这种恐惧,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不去,我不要去,我不要被妖兽咬死,求求你们放过我”
这个人的眼中深深的恐惧之色。
这个人的半边脸已经没有了皮,恐怖的伤疤扭曲着,趴在地上冲着士兵拼命地磕头,苦苦哀求。
啪.....
一声枪响,子弹穿透了那个人的身躯,鲜红的血液冒了出来,那人低头看了看胸前的伤口,身子摇了摇,跌落在万丈深渊,在滚滚的岩浆中成了飞灰。
小小的插曲,并没有阻挡人们前进的步伐。
不时地有人想逃跑,都被枪杀后扔进了滚滚的岩浆之内,更有些人实在是受不了了,选择了死亡,自己跳进了岩浆。
还没有进入十五号门,已经有二十多人死在了进入的路上。
李德彪随着人群进入了十五号门,一阵冰冷席卷着整个身体,透骨的寒风,漫天的雪花。
进来的人一个个目瞪口呆。
这是一个冰雪的世界,气温急剧下降,刚才还是被烤得火烧火燎,现在却是冻得从心里往外的打寒颤。
难怪只有十个小时的时间,在这里能挨得了十个小时已经是极限,这温度最少也有零下四十度。
李德彪还好,从小就在北方长大,知道这样的天气该怎么做。
风雪很大,一帮人畏缩不前。
“我们只有十个小时的时间,不想冻死的,跟我走”
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率先冲了出去,李德彪看这个女人很熟悉,应该是昨天晚上杀死他上铺大汉的女人。
“你一个小娘儿们,懂得个毛,现在前路未明,气候又这么恶劣,我们首要任务是要找到取暖的物资。”
一个汉子嗤之以鼻,很多人也随声附和。
“这大雪最好的是做陷阱,利用地形,引诱妖兽落入陷阱,这样取妖丹就易如反掌了。”
一个老者胸有成竹地说道
“有道理,有道理”
也有一些人很赞同老者的说法。
“按我说,我们应该找个山洞之类的地方,先把火升起来。然后我给你们做饭,你们杀妖兽也好,做陷阱也罢,总不能不吃饭,不暖被窝吧”
一个中年女人大大咧咧地说道,引来一阵阵的淫笑。
一阵喧闹后,恐怖的情绪销声匿迹了,人们开始热火朝天地寻找着避难所。
人是群居动物,有的时候抱团取暖才能驱散内心的恐惧。
李德彪看了看四周,在这样的天气里,如果要支撑十个小时,没有取暖的物品是万万做不到的。
漫天的飞雪,目前最忌讳的就是站着不动,一会人就会非常的疲倦,然后眼皮越来越沉,睡着了就会被冻了。
李德彪谁都没有跟谁说,迈步往上走。
出来的地方是一个山坡,四周都是白雪皑皑,但是看山式这应该是一处山梁,过了山梁应该是山坳。
现在首先要找一个背风的地方,这样的天气很多大型的野兽都会冬眠的,也就是说,现在如果想获取妖兽的妖丹最好的模式是攻击妖兽的老巢。
人们看着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