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一句话给李德彪弄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我不管你信不信,你听着,明天早上九点之前,你准备好一台悍马,两支大口径猎枪,两百发子弹,炸药若干,最重要的是明将堂的两把野战刀”
李德彪一口气说了需要的物品。
“我去,你逗我玩呢?你这是要打乌克兰吗?”中年男人难以置信地口气。
“明天早上九点前我看不到这些东西,你这个儿子就别要了。”
李德彪说完挂断了电话。
“睡觉”
李德彪伸了一个懒腰,他实在是好久都没有好好地睡上一觉了。
“他怎么办?”
迪娜诧异地看着小旭。
“我不管了,我快困死了”
李德彪晃着脑袋,他实在是不想管这个其实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人。
迪娜耸了耸肩说道“我也懒得管,要不弄死算了”
说着伸手就准备掐小旭的脖子。
“大姐,求你别杀我,别杀我!”
小旭吓得尿都出来了,一个劲地苦苦哀求。
“你怎么还尿了?”
迪娜捂着鼻子,满脸的嫌弃。
此时的李德彪已经转身准备上楼,听迪娜这么说,转回头说道“把他胳膊腿儿废了,让他在这里呆着吧”说完转身上楼。
刚走上楼就听见楼下如杀猪一般的惨叫。
李德彪森冷地笑了笑,刚要进房睡觉,突然就听到咣当一声巨响。
李德彪扶着楼梯往下看,就见别墅的大门被人打开。
从外面呼啦啦进来了一帮人,为首的两个大汉手中拿着双管猎枪,其他的人各拿砍刀。
这伙人一冲进来,黑洞洞的枪口就对准了迪娜。
“娘的,什么人这么大胆,老子的儿子都敢绑架,不要命了?”
众人一闪,从外面走进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穿了一身的唐装,手里拿着一对铁胆。
突如其来的变故把迪娜也弄得一愣,伸手抓住了小旭的脖子,此时的小旭已经吓得面无血色。
“都跟你说了,准备好东西,你怎么现在就跑来了”李德彪慢悠悠地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你什么人?不知道我蔡老四的名号?”中年男人满脸的戾气,他实在是想不通是谁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他这个蔡疯子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
“爸爸,救我”蔡旭被迪娜抓住脖子,此时惊骇地看着自己的老爸。
李德彪看着父子俩好笑,这几天他好像一直拿别人的儿子在要挟他老爸,只不过上一次是龟,这一次是人。
李德彪不耐烦地说了句“东西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把你儿子抬走,没有准备好,赶紧去准备”
“娘的,让你装逼”门口拿着猎枪的大汉还没有等蔡老四说话,猛地对着李德彪就是一枪。
咣.
一声枪响,整个房间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
咣.
又是一声枪响,另外一名大汉对准了迪娜就是一枪。
吓得蔡老四一缩脖子。
“妈的,谁让你们开枪了,小心我儿子”
此时的蔡老四肠子都悔青了,怎么叫了这两个愣头青。
还没有等蔡老四的话说完,耳轮中就听见噗嗤一声。
一股鲜红的血液喷的蔡老四满脸。
吓得蔡老四惊呼一声,就见他旁边拿枪打迪娜的那个汉子,哽嗓上此时已经插了一把匕首。
鲜红的血液顺着脖子流满了全身,那汉子瞪着惊恐的眼睛,一股不敢相信的神情。
“啊”
还没有等那个汉子倒地,咣的一声又是枪响,原来第一个发难的汉子此时看李德彪身形一晃,手中的双管猎枪猛地开火。
枪声刚响,一把刀插入了汉子的口中。
李德彪此时已经拿着茶几上的那把砍刀,刀身已经插入了汉子嘴巴里,刀尖从后脑扎了出来。
“啊,杀人了”
屋里刚才还是一帮趾高气扬昂地打手, 瞬间变成了一群尖叫的小娘儿们。
其实这些人不过是一些小混混而已,哪里见过这种杀伐的场面。
瞬间鸟飞兽散,逃之夭夭。
李德彪也没有管这些人,只是森冷地看着蔡老四。
此时的蔡老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