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2022年6月1日
天气,红色!
昔日的太阳不知道去了哪里,整个天空中出现了妖异的红色。
清晨本该和煦的阳光照耀着这座现代的大都市,可是今日却再无阳光,血红色的天空好像在诉说着末日的来临。
“今日清晨,因雷电灾害,造成本市滨江大桥附近遭受雷击,造成严重的损失,具体伤亡数字正在统计”
“华中省省委立刻展开救援工作,要求乌都市政府,抢救受灾群众,目前华中军区的指战员已经赶赴灾区救灾”
“根据海洋学家报告,目前渤海的水位在持续下降,其主要原因是乌都市入海口出现大型天坑,专家建议在入海口上游修建大型堤坝”
“国家水利局目前已经展开针对渤海改道工程.”
“海洋生物研究所发布最新消息,渤海出现未知海兽”
“渤海湾海洋生物出现集体自杀事件……”
仅仅一个清晨,全世界的媒体都聚焦到乌都市。
而居住在乌都市的人们必将更加焦急,每个人都如热锅上的蚂蚁。
一时间谣言满天飞。
人们疯狂的想逃离这个城市,就算逃离不了的人,也都赶紧抢购各类物资。
同样全国的救援部队也正冲忙地赶过来。
“你吃饱了吗?”
穿碎花睡衣的女孩盯着马洪涛看。
马洪涛整整吃了五袋方便面,都把四个女孩吃得哑口无言了。
当最后一口汤被马洪涛喝下去后,他舒服地打了个饱嗝。
“呼……饱了,饱了!”
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饱了就好,那你能帮我们去买东西吗?”
此时电视上正放着各大超市抢购的新闻。
而四个女孩此时已经穿戴整齐,一副不抢空超市誓不罢休的模样。
马洪涛看着这四个善良而美丽的女孩,双目中隐隐有着不忍。
马洪涛知道,她们难逃一死,就算她们能挨到十五号,也不过是多活半个月而已。
“这里不能住了,最好不要去抢购,而是想办法赶紧逃离乌都”
马洪涛看着四个女孩,人家对他有一饭之恩,所以马洪涛想尽量让这些女孩多活些时间。
“逃离,为什么逃离,没看电视新闻都说部队已经赶来救灾了”
一个叫大美的女孩,瞪着眼睛说道。
“来,你们看”
说着马洪涛带着四个女孩来到了窗前,指着近在咫尺的天坑说道。
“你们楼下的那个东西叫天坑,现在是早上七点三十分,上午十点准时会从天坑中冲出第一批的异界生物,届时整个乌都市都会被屠戮殆尽。”
“呵呵”
大美看着马洪涛尴尬地笑着,说着一拉那个碎花睡衣的女孩。
“安妮,这个人不会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吧?”两个人对话的声音很小,但是还是没有能逃过马洪涛的耳朵。
此时安妮也看着马洪涛,眼睛里居然充满了恐惧的神色。
“放心,我不是精神病,但是我确实不是你这个世界的人”
马洪涛一看她们不相信,但是怎么也要想办法带几个女孩赶紧逃离。
“什么?什么叫你不是我们世界的人?”一个长头发的女孩惊骇的说。
“嘿嘿,这你都不知道,他是说他是来自星星的你”
一个短头发女孩看着马洪涛满脸都是鄙视。
四个女孩一下都明白了,一齐点头。
估计都在说就算你不是精神病也是装逼犯。
马洪涛心里着急,现在刻不容缓,实在没有时间跟几个丫头在这里磨牙。
马洪涛突然从脖子上拽下来骨刀。
马洪涛气急败坏,手里拿着骨刀,几个女孩都是惊骇异常。
“你,你要干什么?”
短发女孩指着马洪涛质问着,看来这几个丫头里面那个短发女孩的胆子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硬气的话也就是一瞬间。
马洪涛手拿骨刀,默念咒语。
腾的一声,浑身冒出了妖异的火焰。
“阿……”
“鬼啊……”
房间里传出阵阵女孩的尖叫。
“麦伢子!”
三个黑袍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中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