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黄成看着老头,气的他举手就要打,可是他的手刚举起来,突然嘟嘟嘟电话铃响了。
“喂”
黄成的声音充满了不耐烦。
“成子?”
“老舅?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
“哎,成子不好了,你大哥被人绑架了”
“啊?”
“他让人绑架了?怎么可能?”
“老舅,你遇到电信诈骗了吧”
李德彪看着跪在地上的爷俩一时间很是无语。
蔡老四和蔡旭两个人哆嗦成了一团。
“你们俩别在这里抖了,赶紧把那两个死人弄出去,臭死了”
迪娜说着掩着鼻子走到蔡旭跟前,手指在他大腿上一点,刚才还胀痛的大腿顷刻间就能动了。
“好,好”
蔡老四点头哈腰的。
蔡老四也算狠人,曾经两把菜刀砍躺下六个人,博来个蔡疯子的称呼,道上的朋友一听他是蔡老四都给些面子。
但是此时的他却抖如筛糠,因为他只是流氓,不是杀手,他再牛也从来没有杀过人,而眼前的这个女人,顷刻间就弄死了他自认为的狠人,然后还跟没事人一样安之若素,实在是震撼了他的神经。
“滴滴!”
一个出租车拼了命地按喇叭。
“妈的,你找死是吧?这是主干道”
马洪涛拼了命地往前跑,跳过了护栏,一台出租车险些将他撞倒。
马洪涛一个趔趄,趴在了出租车上
“我去,娘的,你原来是碰瓷的”
出租车司机怒喝一声,从车里拿了把扳手下车,奔着马洪涛就要出手。
此时的马洪涛回头看着那个红衣少女,那女人也已经跨过了护栏,浑身都是鲜血,一双猩红的眼睛,冒着恐怖的寒光。
“我看你是活腻歪了,老子的车都敢碰瓷”
这个出租车司机也很是生猛,二话没说对着马洪涛的脑袋打去。
此时的马洪涛的注意力都在那个红衣女孩的身上,对司机的话根本就是充耳不闻。
司机举起扳手正要落下的时候,突然一个如铁钳般的手掐住了他的胳膊。
“呦呵?还有帮手?”
司机气愤地回头看。
这一回头正看见女孩的血盆大口,此时这张嘴都快裂开到后脑勺了。
“阿”
司机一声尖叫,女孩尖利的犬牙一口咬住了司机的脖子。
噗嗤一声,崩了马洪涛满脸的鲜血。
“喂?哥们,这是大马路上,怎么还车震上了”
出租车后面的私家车,看出租车停下来,半天不开,打着双闪,本以为出了事故,想让他靠边。
可是一下车,正好看到一个红衣女人在前边压着一个男人,而旁边还有个男人惊骇地看着。
这男人立马觉得太好玩了,就开了句玩笑。
“吼!”
那女孩猛地一抬头,满脸满嘴都是鲜血。
“我去,妈呀!”
吓得那个人连滚带爬,赶紧往后跑。
他这一跑,提醒了马洪涛,跟受惊吓的猴子一般,转身就跑。
他们两个满马路这一跑,逼停了很多行驶在主干道上的车辆。
司机们拼命地按喇叭,因为是主干道,车速比较快,咣咣几声,几台刹车不及时的车追尾了。
一时间车主纷纷下车查看,可是刚一下车就碰到了红衣少女,那少女张嘴就将车主咬死。
这一下在主干道上混乱了起来,人们纷纷弃车逃跑,而后面的车刹车不及时,许多车辆相撞。
整个主干道乱成了一锅粥,红衣女人疯狂地猎杀着人群。
“年纪大的人都有病吗?”
黄成挂了电话,转头看着抓着他的老者
“撒手,再不撒手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说着就准备动手,可是老者就那么呆呆地望着他
“大爷,你赶紧撒手”
徐文静赶紧上去解劝,她是知道她们这个所长脾气不怎么好。
“呵呵,这么热闹”
此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非常帅的男人。
徐文静看着进来的男人不禁一惊,这男人实在是太迷人了,高挑的身材足有一八五,腰下边全是腿,一张精美的面容,如刀砍斧剁一般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