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嗷……
那个咬向人们的怪物仅仅是脖子,而怪物身体此时居然在河水之内。
咔嚓、咔嚓!
冰层在不断地断裂,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整个河面已经裂开,湍流的河水哗哗地响着。
一个巨大的爪子此时已经爬上了岸边,这个大爪子跟个小船似得,那个怪物正在疯狂地往岸上爬着,所有人看到这个巨大的怪物都吃惊地大叫。
这个怪物已经一大半露出了水面,现在已经看出来这个怪物的外貌。
这个是一个大龟,身高有十米以上,长度有四五十米,一个硕大的头,张着血盆大口在不停地怒吼着。
“这个王八怎么这么大?”
李德彪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龟,尤其是那个龟的身上全是疙瘩,看起来很是恶心。
跑啊,人们歇斯底里地叫着,叫声越尖厉那个怪兽越愤怒。
“叫什么叫,跟个女人似的”
那个靓丽的女人此时面如寒霜,怒斥了跟个小娘儿们尖声喊叫的一个老爷们。
“干它!”
说着那个女人像变魔术一样,双手一晃凭空出现一把特大号的弓箭,
这弓箭立起来都快赶上她人高了,一只羽剑如长矛一般。
“这么大的弓,你怎么拉?”
李德彪诧异地望着女人,就见这个女人,手按住弓弦,将长矛一般的羽箭按在弓弦之上,单足立地,另一只脚猛蹬弓背。
嘎嘎之声,不绝于耳。
嘎吱,女人双脚离地,整个身子挂在大弓之上,此时的弓已经被她拉成了一个满月。
嗨!
女人一声娇喝。
嗖!
铁锚如流星一般直奔巨龟的眼睛。

一声怒吼,一道寒气猛地从巨龟的嘴里吐出。
半空中的羽箭被突如其来的寒冰给冻住了。
吧嗒一声,如铁锚一般的羽箭掉落在河水之中。
巨龟晃了晃脑袋,好像在嘲笑这帮愚蠢的人类。
可是还没有等巨龟反应过来,漫天的箭雨如同飞弹一般射向了神龟。
原来,女人的进攻提醒了人们,很多人都是凭空变出来武器。
用弓箭的居多,而且还有很多人手中的武器如导弹一般有爆炸威力。
咣咣,一支支箭羽碰到巨龟鬼的脑袋和脖子,发生耀眼的爆炸声。
轰隆!
就见那个巨龟,左摇右摆,虽然炸的巨龟直晃脑袋,可是并没有阻止巨龟前进的脚步。
嗷.
此时的巨龟身子已经爬上了岸边,探出巨大的龟爪抓向疯狂攻击的人们。
“阿!救命”
嘭!
一个刚才还在射箭的汉子被巨龟一爪拍成了肉泥。
人们四散奔逃。
哇.
巨龟猛的吐出一口寒气,在奔跑中的人们被迅速地冻成了雕像。
这个巨兽的寒气能让人迅速结冰,而且冻成了跟冰块一般,可见威力之强。
嗷.
巨龟伸出巨大的龟爪一个一个将冻住的人们拍碎。
噗噗之声不绝于耳,鲜红的鲜血染红了雪白的土地。
没有被冻住的冒险者们,四散奔逃,根本就没有一回合之力。
“坏了,马洪涛被冻住了”
李德彪已经跑上了山坡,此时回头看见爬上岸的巨龟开始冰冻加屠杀。
猛然间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马洪涛。
此时的马洪涛马上就要死在这巨龟的爪下,分分钟被拍成肉泥。
此时李德彪顾不了那么多了,猛的在山坡上腾空而起,飞身冲向了巨龟。
嘭!
就在巨龟伸出巨大的爪子要拍马洪涛的时候,突然马洪涛被冻住的冰层嘭地一声爆裂,从冰层里面冲出来一个火人。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巨龟吓了一跳,举起的爪子停滞在半空中。
眨了眨小眼睛盯着这个小火人,满脸的好奇之色。
啪叽
正在巨龟愣神的功夫,一个东西凭空飞向了巨龟。
这个东西正是怒气冲天的李德彪,此时他身无长物,只是拿着匕首从山坡上飞身而下。
因为他运用真气,身体腾空而起,手中的匕首对准了怪兽的眼睛。
可是此时的怪兽正低着头看着马洪涛这个小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