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风林四城,东城为政府政要,财团、驻军的地方,也是富人区,所有的科技力量和财富都在那里,但是想进东城难上加难。”
孙强喝了口酒侃侃而谈。
“南城为工业之城,南城也是唯一能进入天坑的入口,整个风林堡的动力和能源都在天坑之内,所有的电力、风力、水利都在此处,居住的大多都是技术型人才和维护整座城市的基础设施。”
李德彪一听原来这风林堡有着现代的科技,居然有电力,难怪这些人的武器都奇形怪状。
“西城也叫佣兵之城、冒险之城,在西城之内遍布着各类的势力,主要的经济来源就是冒险,这种冒险不仅是佣兵团队在寻找物质,同时也有政府在组织佣兵进行时空之门的探索。”
孙强的话让李德彪一愣,这时空之门是什么意思?
“孙哥,你说时空之门,这是什么意思?”
李德彪纳闷地问道
“时空之门啊,也是这天坑带来的,这要从几千年前说起”
说着孙强很臭屁地翘起来二郎腿。
“孙哥,你慢慢说”
李德彪赶紧讨好。
“老板,再来三杯冰酒,我结账。”
李德彪从钱袋里掏了九个金币,他实在是太想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相传我们这个地方在几千年前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突然有一天有一艘飞船靠近,从飞船上下来很多奇形怪状的人,对城市进行攻击,人们四处逃亡,政府积极的抵抗,最后动用了最先进的武器,将大地炸出一个巨大的天坑,那些奇形怪状的人纷纷落入了天坑之内。我们赢得了战争,但是这种武器却有很厉害的后遗症,天空消失了,没有了月亮和太阳,只有这漫天的黄沙。”
李德彪听了孙强的话,心里暗惊,难道当初动用的是核弹,这风沙是因为核辐射不成。
“在战争结束后,在天坑的附近出现了一个黑洞,就是我们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光幕,这里不受风沙的任何影响,所以政府决定将人们迁徙到黑洞之内,可是随着时间,在天坑的上面出现大大小小不同的黑洞,这些黑洞应该通往不同的地方,所以大家就管这些黑洞叫时空之门”
孙强的话让李德彪心里大骇,这到底是哪里?
一开始掉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李德彪觉得应该是十巫搞的鬼,毕竟在鬼蜮中那句让你知道什么是十巫,此刻还萦绕耳边。
可是掉下来之后,尤其是孙强说的时空之门,难道自己和马洪涛此刻根本就不是在鬼蜮之下,而是掉到了一个时间黑洞之内?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白素他们又将会掉在哪里,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想要重回青丘结界看来势比登天。
“那这些黑洞,就是所谓的时空之门,你们知道都通向哪里吗?”
李德彪心里想着,这些时空之门肯定有一个是通向青丘结界的,要不然自己也不会来到这里。
“哪里有这么容易,几千年了,很多人冲进了时空之门,而回来的寥寥无几,就算回来的人,也说的是黑洞的另一侧不是洪荒猛兽就是荒芜僻壤,更多的是进去后就渺无音讯。”
孙强唉声叹气的说道
“是啊师父,如果他们能探索到另外的好地方,他们也不至于在这里吃人肉了。”
此时的小胖子马洪涛小脸喝得通红,舌头都微微有些硬了。
李德彪暗自好笑,看来这冰酒的劲还挺大。
“那有没有从黑洞来到咱们这边的人?”
李德彪赶紧问,如果有人从黑洞来到这个世界,那就说明自己肯定是通过黑洞进来的,这一切都有了答案。
“没有听说过”
孙强晃着脑袋,满脸的疑惑。
李德彪看孙强的表情就知道这些肯定还属于秘密,如果要知道自己是否从黑洞掉进来的,看来必须得去一趟所谓的时空之门。
“说了这么多,那北城是什么地方?”
马洪涛此时已经喝得脸红脖子粗。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贫民窟!”
李德彪瞪了一眼马洪涛。
北城!
佐北城寨!
这里的人骨瘦如柴,街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四章 收尸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