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老板算账”
李德彪扣着牙,打着饱嗝,惬意的吸溜着茶水。
“二位客官,您是用金币结账,还是用时间结账?”
一个老头五十多岁,拿着账本点头哈腰地说道。
“金币多少?时间多少?”
马洪涛翻着小母狗眼,撇着大嘴说道
“如果用金币需要一千金币,如果用时间,需要十天的时间”
老板的一句话好悬没把马洪涛吓得从凳子上掉下来。
“怎么这么贵?你老小子是打劫吗?”
马洪涛气的站了起来,指着老板的鼻子就要破口大骂
老板嘿嘿一笑,从刚才的客气立刻变成了阴霾。
“你们也可以选择不结账。”
老板说着就准备挥手叫人。
“用时间结账”
李德彪说着,一挥腕表。
“师父,这?”
马洪涛还要说什么,被李德彪制止了。
两个人各刷了五天的时间才从饭店走了出来。
出了饭庄二人犯难了,虽然此刻是吃饱了,可是按照这种情况,估计用不了两天,这两个人就的出风林堡。
“走啊,回去睡觉”
马洪涛看着李德彪愣愣的在当地。
“那个破地方臭死了,不回去了,走,我们去西城”
李德彪看着腕表上的时间,他们如果要回青丘结界,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去西城成为一名佣兵,然后准备去时空之门。
“去西城?路我们路都不认识,怎么去西城啊?”
马洪涛诧异地问道
“这还不好办?”
说着李德彪左右看了看,正好一个三轮车经过,李德彪一招手,那台三轮车驶向了他们。
“去东城去不去?”
李德彪问骑车的,一个三十多岁的汉子。
“东城哪里?”
那汉子用毛巾擦着汗水,诧异地看着他俩。
李德彪想了想说道“去东城找能接任务的地方”
那汉子哈哈大笑,笑得李德彪心里直毛
“去,十个金币,去咱们现在就走”
马洪涛一听,这小子是根据他兜里的钱要的吧,现在他们俩就剩下十个金币了。
两个人上了三轮车,慢慢行驶在街道之上。
李德彪诧异地看着这座风林堡,不得不说人类的智慧是无限的。
这群在末日中求生存的人类,将世界唯一的庇护所建设成钢铁之城。
原来那些废铜烂铁通过天然的熔岩已经练就了这个世界最好的钢铁,在驯化异族为我所用,强大的体魄成就了这里的鬼斧神工。
真的难为了这里的人们,整个城市的墙壁大多都是钢铁铸造,在钢铁之上拥有着电力、水利甚至是植物,通过营养液和这里的气温,很多的植物快速的成熟。
这里所有的种植基本都是立体的,让原来应该冰冷的世界显得春机盎然。
在北城的时候还能到处看见路边躺着的人,和私自搭建的矮小的房屋,可是进了西城给人的感觉就变了。
西城的房屋是一排排,所有的房子及建筑全部是铁制的,西城高大的围城和探照灯,到处都是监控,路上行人井然有序,很多人都携带着武器,这里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监狱,更像一个冒险者的世界。
“到了”
李德彪一路坐车,心里满是惊骇,还没有等看过瘾呢,三轮车就停了下来。
李德彪估算了一下,这一路骑行也就三公里,可是这三公里却要了他们十个金币,现在可以算是身无分文了。
“这是哪?”
马洪涛迷迷糊糊下了车,晃着脑袋左右看了看。
“你们要去的地方就在对面”
骑三轮车的汉子抱着肩膀嘿嘿地笑着。
李德彪和马洪涛转头观看,整个人惊呆了。
就见路的对面,一栋钢铁的建筑,黝黑的直插云霄,抬头往上看,根本看不清楚有多少层。
入口处是一个巨大的兽口,这个兽口得有几十米高,在上面犬牙交错。镶嵌着无数把利刃,好像随时都会将进入的人咬碎。
二人迈步走进了这个恶魔般的建筑。
“立正……”
一个身材高大的军官走了进来,这是一个老人,看年纪有六十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