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老者笑了一下,给李德彪心里弄得毛毛的,转身老者又看了看其他的人。
“很好,这次任务中你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能在这三个洪荒巨兽中逃生,可见你们的能力。”老者的笑容很是慈祥。
“鉴于各位的能力,我代表组委会现在派给各位一项艰巨的任务”
老者说完看了一眼少校。
“具体任务细节福少将会跟大家说清楚,任务虽然艰巨,但是奖励同样丰厚,我这里只说一样,一旦完成本任务,各位将拥有东城的永久居住权”
老者的一句话让其他的几个人不禁都是惊讶。
东城的永久居住权和风林堡的居住权是两个概念,风林堡居住全最多你能到南城,想进入东城是不可能的,而东城的居住权必定是有一定的政治权利的人才能进来。
也就是说东城永久居住权必定将在军方的高层有一定的地位。
“好了,现在交给福少将了,我们这些老头子走吧”
老者率先走了出去,其他的人员也跟着老者走了,只留下他们几个人。
“各位请坐!”
福少将送走了几位高层领导,转身让李德彪众人坐了下来。
“各位,你们即将看到的文件是绝密,列为风林堡的最高机密!”
说着一转身,大屏幕上的画面转换成了一座城市。
“乌都市隶属于清华国,是与我们一样的平衡空间,我们称呼三十七号门异度空间。”
少将的话让李德彪很是不解。平衡空间和异度空间这两个词汇他并不陌生,但是首先这个平衡空间是否存在,在以前的认知体系内是根本不存在的,那么如果真的是平衡空间存在,有很多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其次是异度空间,是不是他从飞机上被雷劈的那一刻开始,自始至终一直在穿越着不同的异度空间内。
“三十七号门内的世界,我们称呼它为循环世界,据我们突击队传回来的画面和对这个世界的分析,该世界在2022年6月1日开始发生了全球灾难性异度空间生物侵袭,这一点与我们的世界很像,在2022年6月15日全球性毁灭,毁灭的原因是一颗我们称之为溯源的宝石。”
随着福少将的讲解,一张张图片显示出来。
“这颗名为溯源的宝石,究竟是什么样子我们并不清楚,我们只是知道,在全球毁灭后的十个小时后,溯源发出了一股能量,将时间又退回到2002年的6月1日”
李德彪听得很认真,听福少校的意思这个三十七号门内的世界很像他们当初与白衣男子闯入的迷雾镇,只不过他们那个镇子是二十四小时的死循环,症结是在血魔残躯。
如果这个三十七号门跟迷雾镇是一样的,那么关键节点是不是同样是天罚和地狱生物之间的对垒?
“我们的任务就是想办法找到溯源宝石并把它带回来”
少将说完看着在场的人。
李德彪想了想举起手。
“有什么问题,请讲”
李德彪想了想说道“你们是怎么知道溯源宝石的,这个世界无限的轮回能不能是其他的未知原因?”
福少校笑了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海鲜烧烤大世界,一个大光头穿了一件花衬衫,此时衬衫的扣子已经解开了,露出满身的伤疤,看着都瘆人。
他正大口吃着烤串,一口一串,食量惊人。
他的旁边坐着一个美女,皮肤相对比较黑,身材高挑,一股野性的美。
别看是女人,但是吃串的速度不比大光头差。
在烧烤摊的附近的人都不吃了,张嘴大嘴看着一男一女。
李德彪和迪娜一组,李德彪传进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找烧烤一条街。
此时正是五月三十号的晚上,也就是说离六月一号仅仅是一夜而已。
“老板再来箱啤酒!”
李德彪一口气干了最后一瓶啤酒。
整整两箱啤酒,让两个人全部干光了,迪娜是第一次喝啤酒,冰镇过的啤酒入口冰凉,爽的要命。
老板晃着脑袋又搬来一箱啤酒。
这两个人太能喝了。
“喂!美女,光喝酒有什么劲啊?要不要一起去唱k啊?”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