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呼叫增援,呼叫增援,三环路望北至余家渡方向,主干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同时有大批暴徒行凶,附近的巡逻车辆请前来增援”
李德彪开着防爆车,车上的呼叫台不时地传出来各类的求救信号和请求增援的信息。
这台特警防爆车是轻型轮式装甲车辆的基础上改进的,具有较强的机动、防护、攻击能力。主要适用于武警部队打击恐怖活动,处置各种群体性暴 乱、骚乱事件,是现场指挥、运兵、特勤等任务的重要装备。在实战中,使用装甲防暴车进行机动巡逻、通信联络、人员输送、地域控制,能产生很强的威慑作用。装甲防暴车车体采用高强度防弹钢板和同级别防弹玻璃,全封闭式结构,内侧和后部设有多个观察窗及射击孔,底部加装汽车爆胎保险装置。可防56式7.62毫米钢芯弹和155毫米榴弹破片等。
当轮胎受到枪击或爆胎后,仍可达到原车的承载能力,并保持车辆左右平衡。基本配备有:防暴型固定式远程搜索灯、小型重负荷转台、车顶爆闪灯、大功率报警器、车载常规电台、gps卫星定位系统、摄像显示器、摄像头、四画面硬盘录像监控系统、9管烟幕弹发射器、手提式灭火器。配置催 泪弹发射器、38毫米车载9管防暴发射器及7.62毫米轻机枪,并装便携式fdb03型含磷毒剂报警器、fsz03型射线指示仪、汽车爆胎保险装置和排暴网等。
这样的一台防爆车简直就是末日逃亡的终极武器。
“后面的警车好烦人!”迪娜从倒车镜里看着追赶过来的警车。
李德彪开着防爆车看了看路牌。
“前面是滨海大桥,我们去桥上甩掉他们”说着一打方向,驶向滨海大桥。
原来乌都市是一个海滨城市,是入海口,在城市的中心有一条大江,将美丽的乌都切成了两半。
李德彪本来是想上了桥,利用烟雾弹和防爆链将警车拦下。
防爆车疯狂地跑着,警车穷追不舍,刺耳的警笛传出去好远。
“迪娜,前面到滨海大桥了,准备放下防爆链!”
此时防爆车已经上了滨海大桥的引桥,警车紧随其后。
“放!”
随着一声放,迪娜猛的一拉车厢内防爆链的拉手。
哗啦啦,一条带着钢钉的履带从车底掉到了地上。
后面的警车根本就没有时间躲避,一台警车猛的压到了防爆链上。
警车的四个车胎同时爆胎,整个车在高速行驶,一下四个车胎都爆了,整台车打横漂移了出去。
咣!
后面的警车根本就没有办法刹车,一头撞倒前面的警车身上。
紧接着咣咣
十几台警车连撞。
后面的车终于刹住车了,绕开被撞的警车,继续追击。
“哈哈,别说,都撞在一起了”迪娜开心地大笑
“别开心得太早,后面还有车呢”李德彪也乐呵呵地说道
一台清障车驶过,将撞在一起的警车推开,剩余的警车继续追击。
此时李德彪已经驶上了主桥,望着天际,夜空中泛起了鱼肚白。
此时已经是六月一日的清晨,火红的太阳刚刚升起地平线,注定这是不平凡的一天。
狂叫的警车已经追了上来,在李德彪身后开上来一台和他驾驶得一模一样的特警防爆车。
哒哒
一排排子弹疯狂地追打着李德彪驾驶的车辆,原来后面的防爆车的车顶被打开了,一挺轻机枪冒着火舌,射出一排排子弹。
子弹打在防爆车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准备放烟雾弹”
李德彪喊迪娜,迪娜猛的一拉烟雾射击开关。
从防爆车的车尾一下探出来两组射击孔,在射击孔内发射出几十枚烟雾弹。
烟幕弹落地,冒出浓浓的黄烟,后面的车赶紧减速,因为路上什么也看不到了。
李德彪在前面疯狂的加速,下了引桥,方向一打消失在黎明的街道。
而追击李德彪的警车,根本就没有办法看路,纷纷地停车。
车上的警察开始戴防毒面具,下了车捡起来烟幕弹,纷纷往桥下撇。
正在警察们忙碌不停的时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