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带着迪娜跑到了马路上。
可是此时已经成为怪物的海洋,天空中盘旋着无数的孽龙,这种孽龙浑身黝黑,一对肉翅有十几米长,孽龙的身高有几米,一对利爪如刚勾相似,此时正在袭击着人类。
街道上人四散奔逃,天空中下着暴雨,轰隆隆电闪雷鸣,乌云密布,现在整个天空都是黑色的,如同夜晚相似。

哗啦
一支孽龙撞开了楼上的玻璃,从屋子里拽出来一个人,一口将那人咬成了两半。
哗啦啦,玻璃破碎,一个人从楼上掉了下来,险些砸到李德彪。
天空中的孽龙开始袭击楼上的人类,不停地有人往下掉落。掉下来的人不是被孽龙咬死就是摔在马路上,摔得脑浆迸裂。
街道上哀鸿遍野,死尸满地。
“快跑,不好了”
李德彪正愣神的功夫,远处一个比楼房还高的海浪冲了过来,这巨浪席卷着整个公里,毁灭着一切。
楼房被冲塌,汽车被冲走,建筑被淹没,人如浮萍一般,随着巨浪被撕得支离破碎。
轰隆
天上的巨雷滚滚,风雨嚎叫着如同九天中的猛兽。
迪娜此时已经急的火上房,可是李德彪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看着巨浪就要席卷他们站着的地方。
“快跑啊,再不跑咱们俩都的死”迪娜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想跑?”
一个声音在天空中响起,一条浑身赤红的魔龙出现在天空之上,这条巨龙,无比巨大,身体有百米之长,四只龙爪在天空中踩着乌云,一颗硕大的龙头,张开巨口,从口中喷出妖异的火焰。
轰隆
炽热的火焰,燃烧着眼前的一切,这烈焰将钢铁都融化,将楼体烧的坍塌,将汽车烧的爆炸,将人类烧成了灰烬。
末日
海啸夹杂着烈焰沸腾。
“啊”
迪娜尖叫一声,此时的她已经万念俱灰,就等着烈焰焚身。
轰隆
一股红色的光芒将他俩罩住。
就见李德彪手里掐诀,一手魔刀直指天空中的孽龙。
“万妖录现!”
一股红色的光芒冲出体外,一本上古的神器,万妖录悬在了半空。
轰隆一声,魔焰被万妖录挡住了。
“嘿嘿,你终于露出真本事了”
那孽龙在天空中盘旋着,好像事先已经知道了一样。
“不就是龙吗?我给你找一个兄弟?”
李德彪看着孽龙也是嘿嘿地笑着。
此时的迪娜已经惊得无以复加,她以为必被烈焰烧死,哪里想到最后一刻,李德彪的能力爆发。
“黑龙王现!”
随着李德彪的一声怒喝,万妖录中冲出一股黑气,直奔天空。
轰隆,一声炸雷。
在天坑的上方,盘旋着一条百米长的黑龙。
“嗷”
一声震天的龙吟,震得大地都在颤抖。
“是谁?打扰伟大的黑龙王陛下?”
这黑龙正是慕容黑,此时他的本体在天空中盘旋,张开硕大的龙嘴,口吐人言。
“嗷……”
又一声震天的龙吟,那条红色的孽龙此时也盘旋九天之上。
“好久不见,黑龙查理斯”
红色的孽龙此时也有百米之长,一样腾空而起,摇晃着巨大的龙头,笑吟吟地看着黑龙王。
此时的黑龙王满脸的惊愕,好像看起来很不好意思?
“你,你是红龙沃克?”
李德彪仰着头看着天空中的两条龙,这两条龙一黑一红,在滚滚的天雷中傲然飞翔。
但是紧接着红龙的一句话没有把李德彪弄个跟头。
“你还认得我,老同学!”
一句话弄得李德彪凌乱了,它俩居然是同学?
“快跑啊,水来了”
正在李德彪仰头看着的时候,迪娜拽着李德彪就跑。
原来巨大的海浪已经近在咫尺了,转瞬即到。
这海浪有几十米高,也吓得李德彪魂飞天外。
“九头妖王,柳相出!”
李德彪怒喝一声,一道白光从万妖录里直射而出。

又是一声吼叫。
李德彪和迪娜瞬间被一股巨力卷了起来。
轰隆
滔天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