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一声震天的龙吟,黑龙王龙爪猛击孽龙的前心,而孽龙一口龙息喷向黑龙王。
天空中两条百米的巨龙在撕咬着,翻滚着,缠斗着。
轰隆隆,天空中雷声滚滚,好像在为这两个撼天的巨兽而喝彩。
此时的李德彪站在九头蛇柳相的头顶。
这九头蛇,拥有九个脑袋,九个硕大的蛇头,吐着猩红的芯子。
“快看,那是什么?”
李德彪还在仰望天空中战斗的时候,还是迪娜先一步发现了不对。

一阵滔天的巨浪掀起,远处波涛滚滚,一头巨大的海兽冲出了海面。
这海兽看起来比天空中的巨龙还要大,身体如同巨鲸一般,犹如移动的山岳。
“老柳,护住迪娜,送我一程!”
李德彪说罢,身体腾空而起,九头蛇柳相的另一个蛇头,猛的钻出海面,一下顶住了李德彪的身躯。
李德彪脚在柳相的蛇头上一点,借助贯力,身体再次腾飞。
手中蚩尤魔刀红光显现,犹如一枚炮弹直射海兽。

海兽仰头一声嘶吼,从海兽口中散发出一股劲气。
这劲气在半空中化为无数的怪鸟,猛袭李德彪。
这种怪鸟就是追击马洪涛的那种怪鸟,原来它们是这海兽所繁衍出来的魔兽。
此时的李德彪如杀神临凡,鬼头刀红光崩现,所到之处必定斩杀恶鸟。
唰唰
恶鸟只是略微一抵挡,就被李德彪的鬼头刀所斩落,尸体纷纷掉落到海中。
李德彪跳上了海兽的身上,从上至下一刀扎到海兽身上。

海兽吃痛,猛地摇晃身体,李德彪赶紧站稳。
等他举刀正欲砍的时候,突然从海兽的脑顶一股水柱喷射而出。
李德彪根本没有想到,这怪物跟鲸鱼一样,还会喷水。
整个身体被喷到了半空中。
李德彪刚被喷到半空中,水柱突然就没了,身体不自觉地往下跌落。
李德彪在半空中低头一看,那海兽昂起头,张开血盆大口。
这要掉下去,必定成了海兽的腹中之餐。
李德彪舌尖一顶上牙膛,一觉混元真力,妖丹疯狂旋转,手中魔刀隐隐红光显现。
就在这时突然李德彪的脑袋一片空白,一个苍老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真元抱一,神游体外,魔刀初现,如影随形”
这个声音不急不缓,但是声音却如同晨钟暮鼓,动人心魄。
“真元抱一”
此时李德彪双目紧闭,口中大喝!
身体在半空中快要跌落,突然间身体好像被定住了一般,头下脚上,手中魔刀指向海兽。
“神游体外”
随着声音,在李德彪的体外出现一圈光晕,在光晕之内一个小人拿着一把刀,在虚空中活灵活现。
“魔刀初现”
李德彪一声断喝,随着声音,天空中电闪雷鸣,乌云滚滚。
只见那个光晕在半空中变化,形成了一把巨大的光刀,这把光刀如同山岳一般,有百米之长,散发着烁烁红光。
“如,影,随,行!”
李德彪用全身的力量,一声断喝,双手一挥,百米长的光刀在半空中落下,竖劈海兽。

巨大的光刀从上落下,一刀正砍在了海兽的身上。

海兽一声哀鸣,被光刀竖着切成了两半。
可怜这巨大的海兽,到死都没有明白自己怎么会被人切成两半的。
轰隆
一声震天的响声,这光刀不仅将海兽切开,更厉害的是将海水炸的一分为二。
一下将海平面上激起上百米的海浪。

天坑之内的喷泉,被这股毁天灭地的力量,震动得摇摇晃晃。
一声震天的嘶吼,从天坑内冲出来一物。
李德彪飘落在柳相的蛇头之上。
迪娜此时抱着李德彪的胳膊,满眼都是小星星。
自古美女爱英雄,李德彪的毁天灭地的一斩,足以俘获这个身经百战的女战士的芳心。
咔咔!
风雷齐动!
天坑内飞出更可怕的生物。

这生物飞腾起来遮天蔽日,在天空中的飞龙见到这个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