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老大!”
“老大!”
“醒了,醒了!”
李德彪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头疼欲裂,从头发根到脚趾尖都是刺痛,虽然他没有头发。
“啊,你真的醒了?”
白素兴奋地扑到李德彪怀里。
“啊,疼死我了”
李德彪被白素压得都喘不过气。疼的他龇牙咧嘴。
“对不起,对不起”
白素赶紧起来,李德彪刚包扎的伤口上又渗出血来。
李德彪睁开了眼睛,看着白素和张山、李威也是吃惊不小。
“你们?你们怎么在这里?”
自从鬼蜮地震开始,他们就分离,此时出现让李德彪又惊又喜。
“说来话长,对了,你的那个徒弟变成蝴蝶飞走了”
白素看着李德彪忽然想起那个突破顶棚飞走的火人。
“那是马洪涛,赶紧救他”
李德彪挣扎着坐了起来。
“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怎么救人?怎么也要先能走吧”
李德彪满心的愧疚,他这个徒弟,他是什么也没有教人家,而马洪涛却因为他而丧命。
李德彪休息了一个晚上,他这个身体因为在芥子世界内的煅骨洗髓,身体的恢复能力异常强大。
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上伤口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白素和李威都感到异常地惊讶,而张山却撇了撇嘴。
“我早说了,不用给他上什么金疮药,也不用打什么破伤风,喂他一泡尿,他早好了。”
气得李德彪上去就是一脚,听张山的话,不由得想起在监狱里那泡又黄又骚的尿。
李德彪一行人向大坝下方前进,李德彪记得自己掉到了海底,被一股吸力吸住,估计就是大坝下方的排水系统,自己在大坝里面,说明马洪涛他们也应该在大坝底下才对。
可是黝黑的通道,越往下越潮湿。此时的电力系统早已经被破坏了。借着手电的光芒,感觉这里既阴森又恐怖。
滴答,滴答……
整座大坝安静的要命,只有从深处传来水滴的声音。
李德彪对这些当然是不在乎的,可是大美和吴仅有却有点毛毛的感觉。

大美突然一声尖叫,吓得吴仅有一蹦多高。
“你喊什么?”
吴仅有本来心里就毛毛的,大美这一喊,吓得他心脏都差点跳出来。
“那边有人?”
大美跳着脚指向对面。
这大坝宽度有上百米,他们下来的是一条通道,而在对面还有一条通道,在两条通道的中间是宽度有五十米,深度有几百米的一条天堑。
此时大美指向的是他们这条通道的对面。
吴仅有拿着手电往对面一照。
嗷……嗷……
一阵嘶吼之声。
只见在对面的步道上站满了人。
这些人面色苍白,一对白色的眼珠,根本没有眼仁,整个嘴巴已经裂开,四肢已经开始退化,五个手指中间是连着的,如同鸭蹼相似。
浑身上下不着半缕,身上皮肤一片雪白,两条腿上面长满了黑毛,两只脚如同钢勾相似,很像鹰的爪子。
最要命的是在这些人的背上居然长着黑色翅膀。
嘎嘎
吴仅有手电筒的光束让这些怪物感觉到非常的不安和暴怒。
一声嘹亮的怪叫在整个大坝的内部响起。
嗖!嗖!嗖!
这些怪物如同炸了窝一般,直奔吴仅有飞了过来。
吓得吴仅有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吓得大美尖叫。
一时间几个女孩吓得都哭爹喊娘。
她们哪里见过这个阵仗,就是跟随马洪涛逃出小区的时候也不过是远远的看见怪兽。
看着怪兽和面对怪兽根本就是两码事。
嘎嘎
她们这一叫,整个大坝里呼啦啦地飞起来黑压压的一层。
一个个怪兽怪叫不断,直奔她们队伍。
“别瞎喊!”李德彪怒喝一声。
这么多的怪兽,尤其是他们此时在狭小的步道上,这怪物会飞,根本就没有办法御敌。
尤其他此时受伤未愈,根本不可能再打硬仗。
嘎!
一声啼叫,一只怪兽的两只利爪已经抓住了大美的肩膀。
吓得大美手刨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