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流风镇?”
李德彪看着这几个字整个人呆若木鸡。
“这怎么可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德彪的心里掀起了滔天巨浪。
当初在鬼蜮地震后掉进了黑狱,小七杀掉了双头魔狼,李德彪和马洪涛才能死里逃生。
而他们在垂死边缘的时候,听见了滴答之声。
刚才在大坝内部也同样听到了滴答之声,这个滴答之声到底是什么东西?
李德彪和马洪涛醒来的时候就在流风镇,那个肢解尸体,做成食物的恶魔,此时还历历在目,还有流风镇里的酒肆和身穿古装的兵丁,这些都是发生在流风镇的。
而此时他刚逃出升天,这个地方居然也叫流风镇,难道这一切只是巧合,还是……
李德彪不敢继续想下去了,如果继续想下去,简直是恐怖。
“哎,你们几个,这里不能漂流啊,赶紧走”
一个老头背着个手,带着红袖箍走了过来。
“哦,我们马上走”
还是阿辉先反应过来,答应着老头。
流风镇酒肆
这是一个仿古式的酒吧,这个酒吧有一二楼,一楼是散座,二楼是雅间。
十二个人坐了一个最大的桌子,大家刚坐下来,走过来一个胖女人,这个女人满脸的横肉,双目赤红。
李德彪坐下来就想笑,这里的格局实在太像当初他和马洪涛去的那个酒肆了,他也是故意为之,问那个胖女人“你这里有水吗?”
那个女人显然被李德彪问得一愣,然后撇着嘴说道“喝水?那得先给钱。”
“喝什么水啊,来瓶xo,我请客”此时的阿辉终于找回了昔日的风采。
“我要喝啤酒”迪娜此时坐了起来,虽然经过了一番折腾,但是脸色好多了。
“对,再烤点串”李德彪也附和着。
就这样一会的工夫,洋酒、啤酒、白酒三中全会,烧烤、中餐加小吃铺满了整个桌子。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家开始打开了话匣子。
“你们谁对流风镇比较熟悉?”李德彪问道
“当然是辉少了,他二叔在流风镇开了一个度假村”此时的吴仅有喝得舌头都有点大了。
阿辉本来正跟萧晓起腻呢,阿辉第一眼见到这个假小子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萧晓对阿辉一直很冷漠,可是越是这样,对阿辉来说越有挑战性。
听吴仅有这么说,他赶紧一脸谄媚的面对李德彪。
此时阿辉的心里是对李德彪万分钦佩,尤其那空中飞人,简直是他的偶像,他没有事情的时候也玩跑酷,可是他们玩的跟李德彪的动作,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大佬,我二叔是流风镇风流村的村书记,他开了个度假村叫风流驿站”
阿辉说完,所有人都看着阿辉呵呵地笑了起来。
“风流驿站?不会是涉黄的吧?”
“怎么可能,我二叔可是村书记”
阿辉一脸的尴尬,所有人都有耐人寻味的表情。
“呵呵,不错,对了,你二叔叫啥?”
李德彪突然想起来了,在黑狱里被扔进了水池的情景,这个风流驿站会不会跟那个地下杀人卖肉的地方有什么牵连。
“我叫刘辉”
阿辉很别扭地看着大家。
“问你二叔,谁问你了”
李威看他这么墨迹,一脸的鄙夷之像。
“嗯…….”
“怎么还吞吞吐吐的?”
本来大家没有什么,可是看见刘辉这么难启齿,所有人都来了兴趣。
“怎么?不方便说嘛?”
李德彪好奇地问道。
“没有,没有,没什么不方便的”
“那你倒是说啊,真费劲”
此时的萧晓看着阿辉也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么墨迹的男人还想追我。
李德彪看这两个人也是有意思,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等着阿辉。
“我二叔叫刘能!”
“噗!”
李德彪酒刚喝了一半,就喷了出来。
风流驿站
这个度假村离着流风镇不是很远,依山傍水,还真是个好地方。
流风镇虽然名义上还属于乌都市的管辖范围,但是其实已经临近别的省了。
而风流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