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一拳打倒一个恶鬼,两拳打跑了一双,在刚才还期期艾艾的人们面前简直就奉为神明。
「大佬,你也太牛x了」摔倒在李德彪脚下的阿辉此时抱着大腿,一脸求临幸的表情。
「所有人听着,想活命地跟着我大佬,但是你们得交钱,每个人五百万。」一脸兴奋地喊了起来。这家伙一肚子的生意经,整个就是拦路打劫。
李德彪看着卖力吆喝的阿辉和吴仅有,一时间也没有说什么,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奇怪了,尤其是那个老太太,绝对不是简单的神婆,她手里的那把骨刀,绝对是来头非小,估计马洪涛也是他们抓的,不为了别的,就光马洪涛的身上也有骨刀这一条,也会让他万劫不复的。
怀璧其罪就是这个道理。
李德彪看着这满屋子的人,不禁也是头疼,这些人如果跟自己出去,很多人都难逃一死,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心理素质,这些恶魔可不会在乎你摇尾乞怜,在他们眼里这些人都是食物。
「你们都听好了,跟我出去,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刚才看到的那些并不是什么恶鬼,只是一些有道行的人,在死人身上做了些法术而已,他们也不是真的不会死,只要你们砍下他们的脑袋,踩个稀巴烂,他们一样会跟烂泥一样,任人踩踏。」
李德彪的一席话立刻让这些原本瑟瑟发抖的人来了精神,李德彪法术的说法,就得到很多人的认同,鬼神之事是人力不可为之的,但是法术就是跟他们一样是人为的,既然是人为的事情,那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一时间群情激愤,从刚才瑟瑟发抖的鹌鹑变成了无往不利的英雄。
李德彪看着这些人,难免有些感慨,看来还是老百姓好忽悠。
「既然大家都认可,那么你们找一些防卫的武器,我们等一下,一起杀出去」
「好,好,好!」
所有人都怒吼着,开始准备自己应手的兵器。
李德彪则走到了神台前,在这里摸摸,那里扣扣。
「大佬,你这是干什么呢?」
阿辉看着李德彪在寻找着什么,很是好奇。
「刚才我看神婆和你二叔进到神台下面的密道里了,我看看哪里有机关」
「我二叔……」
阿辉一时间也是不好意思,如果不是他,大家也不会来他二叔的山庄。
「别说其他的,赶紧找机关,如果找不到,就只能从外面杀出去了」
李德彪明白阿辉要说什么,大家心照不宣,其实这事情怨不了阿辉,而且阿辉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怎么样,他没有帮他二叔害大家,这就足够了。
「你们俩在找什么呢?」
两个人正找机关呢,吴仅有跑过来好奇地看着两个人。
「少废话,赶紧找机关」
阿辉没有好气地喊了一声,在这个节骨眼上还问这问那的。
「找机关?找它干什么?」
吴仅有的话让阿辉更气了。
「大佬说了,找不到机关我们就得跟外面那些怪物厮杀」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
李德彪也没有好气地看了吴仅有一眼。
「找什么找啊,把它炸开就完了」
吴仅有说着把炸药拿在手里在两个人的眼前一晃。
「我去,这也行?」
「以后你叫炸弹狂人吧」
「跑啊……」
李威一声怒喝,撒腿就往外面跑。

第四个人明显就是已经变成怪物的安妮。
李威、张山、大美、萧晓一个个的
转身就往公共浴室外面跑。
安妮怒吼一声,转身就追。
李威一马当先,其他人紧随其后,此时这几个人住的地方是二楼,而大门是在一楼,上面还有三楼。
李威跑到楼梯口,转身就跑向了一楼,此时的李威非常想逃离这个地方。
可是他刚转过去,立刻觉得不对劲,因为楼梯是往上的。
他回头一看,另一侧的楼梯也是往上的。
这里居然是两侧都是往上的楼梯,根本没有下去的楼梯。
「你怎么不跑了」
张山一个没有刹住车,一下就撞到了李威的身上。
「往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