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咚咚咚……
呜呜呜……
一阵阵号角声响起……
幽蓝的鬼火在亡灵骑士的眼中闪烁,一杆黑色的大旗,上面已经千疮百孔。
一个个死尸的脸上爬满了蛆虫,锈迹斑斑的长戈和满是豁口的钢刀攥在死尸的手中,一阵阵恶心的尸臭随着风四处飘散。
黑色的尸马在咆哮,白骨森森的骨兵,骨头上发出金属般的颜色。
「大佬,我们什么时候进攻?」
此时的阿辉已经紧张得双手都出了汗,面对空前的压力,每个人都是心潮澎湃。
「别急,我们根本没有冲锋的能力」李德彪深谙战争之道,此时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进攻,防守的一方相对而言是要占些便宜的。
吼吼吼……
一阵震天的嘶吼,主角终于登场了。
一个手拿着魔杖,骑着一匹骨马的骷髅终于出现了。
这个骷髅双眼中冒出红色的光芒,手中拿着一个长棍,一身的已经锈迹斑斑的盔甲,浑身上下的骨骼黝黑,散发出如金子一般的光芒。
这个骷髅居然头顶着一顶王冠,在王冠上镶嵌着一颗硕大的红宝石,在烁烁放光。
「看到那个骷髅王了吗?那个应该是它们的主帅,想赢得这场胜利,我们必须将它击杀!」
李德彪目光炯炯,盯着骷髅王。
「这家伙也太大了吧?」
阿辉诧异地看着骷髅王,这家伙身高得有三米以上,是正常人的两倍,骑着一匹高大的骷髅尸马,如山岳一般。
咚!咚!咚!
声音从远方传来。
「这是什么声音?」阿辉疑惑地听着
「这,这很像魔族的战鼓」
李德彪听着声音也很是诧异,这里居然有魔族?
「呜……呜……嘿.呀.呀.得!咧!」
从远处传来更悠扬的声音,这个声音很是雄壮,飘出去很远。
「它们在唱歌吗?声音听起来还挺悲凉的」
「这是魔族的战歌,没有想到,在这里居然能听到魔族的战歌!」
李德彪很是惊讶,当初在迷雾镇的时候黑龙王曾经跟他说过。
李德彪深深地记得,一个魔王骑着黑龙王的本体,向他们杀来,那个魔王的赞歌与现在的战歌是一样的。
「呀呀得!」
李德彪记得很清楚,这个应该就是魔王的名字。
这个声音真是瘆人啊,这战歌许久未停歇,那些骷髅有些发不出声音的,就敲打着武器,震天的嘶吼声,震撼着每个人的灵魂。
「拤嘣!拤嘣!咕……噜……」
随着声音越来越大,死亡骑士的战马在嘶吼着。
「全体戒备,准备冲锋!」
李德彪一声怒吼,因为刚才魔族的话是准备冲锋的意思。
「咕……噜…….,吼!!!」一声怪叫如潮水般的怪兽开始了进攻。
轰隆,轰隆,短短的几百米的距离,怪兽们转瞬即到,一场杀戮即将开始。
「冲锋!杀!」
李德彪怒吼一声,率先冲了出去,在他的身后是阿辉和吴仅有,再往后是四个人,往后是八个人…….
这场战斗根本就不是一场对等的战斗,一边是数以万计的死灵生物,而另一边仅仅是十几个人类。
这十几个人类就好像是大海里面的浮萍,在尸体的海洋里,随时都会有覆灭的危险。
有句话叫赶着鸭子上架,此刻的李德彪就是这样的心情,他其实不想战斗,但是没有办法,如果不战
斗就得死在这里,所以说英雄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但凡有一点活路,很多人都不想当英雄。
稀溜溜一声嘶吼……
一个死灵骑士一马当先,巨大的铁枪直奔李德彪的前心扎来。
「来的好!」
李德彪一声暴喝,手中蚩尤魔刀泛起红色的光芒。
当啷一声,铁枪的枪头应声而断。
李德彪刀砍铁枪,反手就是一刀。
哗啦一声,李德彪的刀一刀就砍下了马头。骷髅马应声倒地碎成了一地的白骨。

死灵骑士一声嘶吼,摔在地上,阿辉和吴仅有举起刀枪就往死灵骑士身上招呼,所有人一顿乱砍,顷刻间碎了满地的骨头。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