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轰隆隆.....
巨大的骷髅王如山岳一般轰然倒塌,炸得满天的碎骨。
「阿辉!阿辉……」
吴仅有撕心裂肺地哭喊着跳进了血海。
吴仅有拼了命的游着,泪水跟不要钱似得哗哗流淌着。
突然一个长着翅膀的火人,在半空中飘荡。
吴仅有仰着头说道「你?你是上帝?还是天使?」
他浮在水面上,一脸的虔诚之色。
李德彪漂浮在空中,心里这个气啊,还天使?我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粑粑。
李德彪虚空一拖吴仅有,吴仅有的身体飞腾在半空中。
「我,我升天了……」
吴仅有吓得手脚乱蹬。
李德彪心里很是着急,这七彩凤凰马上就要沉睡了,他身上的异能可能随时都会消失。
二人直接飞到了半山腰,啪叽一声,两个人一起摔到了地上。
李德彪身上的火焰慢慢的消失,身后的那对七彩的翅膀也销声匿迹。
「大佬?」
吴仅有高兴地跪爬几步来到李德彪的跟前,但是到了跟前眼圈却一红。
「阿辉,阿辉他.....」
「哇.....」
吴仅有的眼泪像打开的闸门,蜂拥而出,再也止不住。
李德彪看着吴仅有心里也有莫名的悲伤,这两个人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两个人都很够义气,有着一副热心肠。
「你,你哭丧呢?」
一个有力无气的声音响起。
「阿辉?阿辉?你在哪?你在哪里呢?」
这个声音犹如天籁之音,吴仅有高兴的蹦了起来找声音的来源。
「嘿嘿!你个智力残疾!咳咳咳!」
吴仅有找了半天,原来阿辉被埋在了土里,应该是爆炸的冲击力太强,把阿辉半个身子都埋在了土里面。
此时的阿辉一张黢黑的脸,带着满脸的笑意。
「阿辉,阿辉……」
吴仅有跑到了阿辉面前,伸手就往外拉他。
「别动,咳咳咳!」
阿辉咳嗽不断,伴随着咳嗽嘴里不停的往外吐着鲜血。
「阿辉,你,你这是怎么了?」
吴仅有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
「傻子,你别动,我还能多活一会」
「我,我不动,阿辉,别怕,别怕,你,你不会死的」
「你说的不对,我,我没让骷髅王咬死,也,也没有被炸,被炸死」说着看了看自己的前胸。
李德彪走进检查着阿辉的伤口,原来他的胸口被一根骨头插了进去,估计是爆炸的威力太强,将骷髅王的骨头崩碎,碎骨插入了阿辉的胸口。
估计是把肺子戳穿了。
「老子是被,是被戳死的,呵呵,咳咳咳!」
阿辉一口一口地咳血,可是脸上却带着胜利者的笑容。
「大佬,你,你认我,我这个兄弟吗?」
阿辉伸出满是泥土的手,看着李德彪。
李德彪上前一把握住了阿辉的手,轻声说道「阿辉,你永远是我的兄弟」
「大佬,我,我不想死在这,把我带走.....」
阿辉的目光已经涣散,很难再聚焦,他是真的不愿意死在这,这里如地狱一般,他不想死后让别人唤醒他的躯体和灵魂,他累了,他想安息!
「好,我带你走,带你回家」
李德彪看着阿辉,双眼中满是温情。
「对
,回家,妈……妈......」
阿辉终于呼出了最后一口气,在这个世界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李德彪依然握住阿辉的手,手中的余温在一点一点地消散,良久没有撒开。
「阿辉!阿辉!啊……」
吴仅有痛哭流涕,抱着阿辉的尸体许久不肯撒开。
「逝者如斯,我们还要努力」
李德彪默默的站了起来。
李德彪一抖魔刀,一股魔焰从魔刀中冲出,落在阿辉的身上,冒出妖异的火光。
李德彪举头看着高耸的山峰,和如瀑布而下的血海,背起了阿辉的骨灰又踏上了征程。
前方还不知道有多少次的生死在等着他,天狐还需要他来营救,昔日的朋友,生死的爱人,太多的责任。
从半山腰往上爬,爬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爬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