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迪娜指着亡灵团逃跑的方向。
李德彪背着迪娜在狭小的步道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
“你累不累?”
迪娜趴在李德彪的背上,脸色苍白的她还不忘伸手擦拭着李德彪额头上的汗水。
越往下走,越闷热,所有人都感觉呼吸都有些困难。
白素看着两个人秀恩爱,不禁是妒火中烧
“这里这么热,你还背着她,不怕起痱子吗?”
白素紧走几步,赶上李德彪,对着李德彪怒喝一声。
说完扭着小屁股,跟个骄傲的小母鸡似的,去追前面的张山、李威二人。
“她?她是你老婆吗?”迪娜诧异地看着李德彪。
一时间李德彪也是无语,不知道该怎么说。
最后还是阿辉和吴仅有被抓了劳工,拿着担架抬着迪娜。
越往下越黑,越往下越闷热。
每个人在燥热的空气里都汗流浃背,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手电的光线只能看得见周围一点的空间,其他的地方伸手不见五指。
在步道上一直往下走,这条路好像没有尽头,又好像通往地狱中的深渊。
滴答,滴答……
凭空出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这好像是滴下来的水滴。
“这地方有水源?”白素很是兴奋,所有人都为之一振,这么酷热,饮用水都快喝光了。
可是李德彪却面沉似水,因为这个声音他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是那么地熟悉。
是的,这个声音太像在黑狱废墟里,他跟马洪涛倒下时候听到的,声音和节奏简直是一模一样。
李德彪心里凭空一禁,一股危险的感觉袭来。
“快跑!”
李德彪怒吼一声,所有人都让他弄懵了,但是大家都清楚,李德彪是他们这帮人里最有经验的。
所有人跟着李德彪发疯了似地往前跑。

一声巨响,天塌地陷。
轰隆隆的声音不断,整个大坝好像在摇晃。
巨石哗啦啦地不停地往下掉落。
嘎嘎嘎
一阵阵的怪物的哀鸣之声。
轰隆又是一声巨响,在他们的对面一声震天的爆炸声,在大坝的上方一股热流冲破了钢铁一般的石壁。
轰隆隆
滔天的热浪袭来。
“是岩浆,岩浆!”
漫天的岩浆从顶上掉落,怪物碰到了,立刻变成了飞灰。
哗啦啦
岩浆如瀑布一般,从天空落下,整个大坝被照得通亮。
“完了,岩浆过来了。”
此时的李德彪他们的位置是在整个大坝的底部,天上落下来的岩浆迅速淌满。
火热的气息炙烤着每一个人。
此时的李德彪突然站住了,所有人都一愣。
“怎么不跑了?”
白素纳闷地喝道。
所有人都焦急地看着李德彪。
“别慌,不对劲”
“我们这么往上跑,累死了也没有岩浆淌得快”
李德彪看着岩浆,如银河坠落一般,这速度根本不是他们能躲得过的。
“而且中途还可能被妖兽袭击”
此时的大厅里满天飞的都是妖兽,相互缠斗,嘎嘎怪叫,争先恐后地想逃离大坝。
“回去”
“回去?”
所有人让李德彪说得一愣。
“你们谁身上有炸药?”
此时的李德彪看着近在咫尺的岩浆,实在是没有时间解释。
“我这里有”
吴仅有赶紧举手。
“我的专业是爆破工程”
吴仅有赶紧解释一声。
“好,你跟我来”
李德彪一把抓住吴仅有,而张山赶过来替换他抬着迪娜。
李德彪带着吴仅有往下走,边走边仔细地听着。
“大佬啊,你这是在干嘛呢?”吴仅有看着李德彪跟个狗似的,这里听听,那里闻闻的。
“别吵!”李德彪怒喝一声,吓得吴仅有赶紧闭嘴。
“这,对就是这里”
此时的李德彪眼里充满了兴奋之色。因为他听得非常的清楚,那个滴答,滴答的声音又响起来。
“把这里炸开”
“炸开?”
吴仅有简直不敢相信。
“把这里炸开,整座山石会掉下来,我们不被砸死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