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好!”
“管你是九天之上的神仙还是炼狱中的龙皇,今日泣血修罗王就与尔一战!”
李德彪横鬼头刀一声暴喝。
“真的要战?”
一片肃杀!
魔龙皇的声音低沉而有力量。

红色的龙头一声龙吟,天空中乌云密布。
嘎嘎
从四面八方纷纷往魔皇身后聚集着怪物,整个天空黑压压的,沸腾着各式各样的龙族。
还有很多的怪鸟,飞行的野兽,整个东北玄天铺满了妖兽。
李德彪看到此情此景,心里咯噔一下,这漫天的怪兽最少也要上万了。
此时所有的怪兽都蓄势待发,只等魔龙皇一声令下,将李德彪撕得粉碎碎。
此时的黑龙王也有点懵了,诧异的站了起来,看着铺满了的怪兽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要死鸟朝上,不死万万年,干他娘的”
李德彪狠狠一拍黑龙王的肩膀。
“万妖录,现!”
随着李德彪一声怒吼,天空中一缕红光,凭空出现一本上古神器,万妖录。
“瘟神吕岳,瘟部神兵,现!”
随着李德彪一声现,从万妖录里冲出一缕红光。
这红光耀眼,红光过后,只见一身红袍的吕岳带着瘟部六神出现在半空之中。
“吕岳拜见主人!”
一脸凶神恶煞的吕岳,躬身参拜。
李德彪一正神色,大声喝道“吕岳听令,瘟部各位保护迪娜,万不可有丝毫损伤,违令者斩!”
吕岳本来没有想到,第一个居然召唤的是他,而且在万妖录里的这三个妖他是最没能力的。
本来苦歪歪得出来,结果居然是保护人的美差,吕岳心里顿时高兴。
“得令!”
凭空一阵妖风,卷起迪娜,直奔吕岳的瘟部。
“喂,喂,你们要干嘛?”
迪娜被妖风刮了起来,手舞足蹈。
“迪娜小姐请勿造次,莫打扰主人的退敌之事”
吕岳满脸温和地说,可是三头六臂的吕岳,面带微笑依然是那么的吓人。
“老柳!合体!”
随着李德彪一声怒喝,九头蛇王柳相一缕白光进入李德彪的体内。
“魔神临凡!”
李德彪一声震天的嘶吼,身体迅速膨胀,一股红光从魔刀之中冲了出来。
这到红光在天空中形成了一个虚影,一个四臂的老者,手中拿着一把魔刀。
虚影转瞬间化作一缕红光,直入李德彪体内。
这虚影刚入李德彪的体内,从鬼头刀中又冲出一缕白光。
这白光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虚影,这虚影慢慢凝结形成了一个人的模样,这个人,一身的箭袖,腰间挂着一个酒葫芦,手中提着一杆亮银枪。
这个人正是胡铁花。
“胡大哥!”
李德彪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多少次的梦牵魂绕。曾经的醉酒高歌,人生几何的场景历历在目。
胡铁花看着李德彪,微微点了点头。
在李德彪的脑海内响起了胡铁花的声音“我现在是灵体,没有办法说话的。”
李德彪看着胡铁花,点了点头,虽然二人没有任何的交流,却胜过千言万语。
一股黑气从魔刀中冲了出来。
这黑气在半空中化作了一个双目赤红的巫妖!
正是巫妖张月。
李德彪看见张月和胡铁花这对昔日的兄弟,虽然是灵体但是也让他热血沸腾。

一声长啸,双目赤红,身上顿时升腾起来一股红色的妖焰。

李德彪痛苦地嘶吼着,摇晃着大光头,猛然间从头顶钻出来两个犄角。
一双眼睛的眼角裂开,整个眼珠突了出来。
嘴角撕裂,一对獠牙从嘴里支出。
腋下被撕裂,从两个胳膊下面又长出了两只胳膊,变成了四臂。
两只大脚将鞋子撑破,十根脚趾如同铁钩一般。
浑身冒着烈焰,一把鬼头刀横在了身前。
“巫妖、蚩尤、天狐残魂!好,惊喜不断!”
魔龙皇的黑色大脑袋晃荡着,口气中居然有些赞许。
“上!”
魔龙皇轻轻地说了一声,顿时漫天的龙族蜂拥而至。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七章 劫后余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八章 亡灵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