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一章 谁的陷阱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这就是你说的陷阱?”
老巴特看着冲进来的防爆车,也惊得目瞪口呆。
李德彪跟迪娜从防爆车一爬出来,老麦就惊呼一声
“怎么是你们?”
李德彪一看来人正是那个整天要做陷阱的老人。
“你怎么在这里?”
李德彪也是纳闷,他左右看了看,并没有发现马洪涛。
刚要问,就见一个长得很帅的男人走了过来。
“你命还真硬,地龙王都没弄死你”帅男人笑呵呵地说。
他虽然是笑着说,但却吓了李德彪一跳。
他怎么知道地龙的?
“你是谁?”
李德彪厉声喝道。
此时所有人被李德彪冲进来的防爆车打断了,只见门口的那个男人依旧那么有条不紊,毫无惊骇之色。
好像事先他已经知道了一切。
“泣血修罗王,没有想到哪里都有你,不过我也是命好,谁能想得到在奥雅空间居然能碰到你”
那个人边说,边手中泛起了层层的光韵。
“不好,他在施法?”
老巴特此时也看出这个男人有蹊跷。
此时的李德彪心里暗想,这泣血修罗王的称号是他在神罚之地跟八宝叠云峰青松狼牙涧的那帮土匪掐架时候临时想的,这个男人怎么会知道?难道他是神罚之地的人?这怎么可能?
其次这男人说了奥雅空间?他的指向很明确就是这三十七号门,可是临行发布任务的时候,风林堡探索三十七号门陆陆续续得都快有几十年之久,如果按时间轮回,那这个人根本是不可能知道他的名号的。
难道这一切都是一个局?
李德彪细思极恐。
“朋友,你是什么人?”
此时的李德彪并没有因为这个人准备施法而感到害怕,他更想弄明白这个空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定要探个究竟。
“让你见识什么是十巫之力”
那个帅气的男人用一种极其低沉的声音喝道,同时他的身体在迅速地变化着。
“是你?”
李德彪惊骇地说道
这声音正是在鬼蜮之下的那个声音,要不是他李德彪和马洪涛也不会掉进风林堡。
“嘿嘿,以现在的能力你还远远不能理解,不过,你确实是我的福星”
说着那个人的身体迅速地膨胀,生长。
“妖魔,哪里走”

一道白光直奔帅男人。
老巴特一马当先,手中一把阔剑直指帅男人。
紧随其后的两个黑袍人,舞动兵器与帅男人战到了一处。
李德彪愣愣地看着几个人,他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个所谓的奥雅空间究竟是怎么回事情。
按照风林堡的任务说法,这三十七号门是属于一个平行的空间,经历了几十年乃至几百年时空的轮回,那么也就是说,他们这些人都已经经历了各类的生死。
那么这里面的人应该都是已经死过一次或者是几次的人了,可是这些已经死去的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
其次,在迷雾镇的时候,死循环里面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死过了,或者根本不知道他们在死循环里面。
可是这里的人居然都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尤其是刚才老麦和李德彪说了老巴特的来历。
二十年前的人,经历了这么多的生死,他自己居然知道,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恐怖了。
还有就是为什么迷雾镇、风林堡、还有这里所谓的奥雅空间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天坑。
这天坑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是什么促使天雷轰击地面,造成了天坑的出现,一切谜团好像都触手可及,又是那么扑朔迷离。

一声嘶吼打破了李德彪的思绪。
此时的帅男人,双目赤红,双手如铁钩一般,双臂舞动,身体飘忽在空中。
那个没脸皮的黑袍人,一枪扎在了帅男人的肩胛。
“嘿嘿”
那个帅男人,嘿嘿地笑着,那个没皮的黑袍人瞪着眼睛,显得更加恐怖了。
老巴特也吓了一跳。
因为枪尖扎在肩胛上并没有出血,这男人居然如同一具干尸一般。
吼......
帅男人一口咬到了没皮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章 海啸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二章 双龙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三章 魔龙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四章 重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五章 龙之战争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六章 湮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