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凌空飞起,蚩尤魔刀直指骷髅王。
这骷髅王双眼闪烁着鬼魅般的灵火,嘴角居然隐隐有上翘之势。
轰隆
一声爆响
刀棍相接,强大的气场崩的空气都轰隆隆作响。
一股无行的气流,将四周的尸兵直接碾压的粉碎。
李德彪一股洪荒的巨力压得骷髅马稀溜溜暴叫。
「不错!」
一个让人牙酸的声音响起,骷髅王的声音就像金属相互摩擦,又宛如用利器在划着玻璃。
骷髅王在马上纹丝未动,李德彪酝酿许久的惊天一击,对骷髅王未起任何的效果。
李德彪身形往下,双腿猛踹骷髅王的马头,他想将骷髅马踹翻。
骷髅王微微一带缰绳,右手猛击李德彪的双脚。
啪的一声脆响,李德彪正蹬在了骷髅王的右臂上。
李德彪觉得一股巨力袭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倒飞了出去。
「吖吖扥,马哈拉哇!」
骷髅王手持木棒,举过头顶,口中念念有词。
「嘿!」
一股黑气从木棒之中飘出,在半空中立刻变成了一柄长枪。
这长枪有几十米长,比碗口还粗,如流星一般射向了李德彪。
此时李德彪身体还没有落地,一杆长枪直奔心口。
李德彪横鬼头刀抵住长枪的枪尖,可是长枪的贯力很大,枪尖顶着鬼头刀的刀背,冲击出去很远。
「嗷」
李德彪口里发出一声非人类的龙吟之声,刀锋一转,横劈长枪。
轰隆一声
鬼头刀一刀将长枪劈成了两半。
「你,要死!」
骷髅王嘶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听它说话总有一种抓心挠肝的感觉。
「娘的,老子先弄死你!」李德彪横鬼头刀一声暴喝!
「好!杀!」
骷髅王嘴角上翘,满脸都是轻蔑之声。
「嘟鲁嘎啦,哇知啦,滴哈!」
骷髅王摇晃手中的木棒,这木棒的顶端有一颗红色的宝石,此时宝石烁烁放光,一道红色的光芒冲了出去。
轰隆隆……
漫天的火焰,一个个巨石带着烈焰从天际掉落。
「快跑!」
阿辉、吴仅有还有其他的人看着如九天掉落的陨石,哭爹喊娘,一个个撒丫子就跑,一时间四散奔逃。
轰隆……
咣、咣、咣……
巨石带着火焰砸了下来,一层层的死灵生物被巨石砸死,这巨石掉到地上立刻爆炸,轰隆隆的声音不断,没有被砸死的死灵生物,顷刻间被炸成了飞灰。
就算没有被炸死的,巨石炸裂后的碎石带着火光崩得四处都是,顿时整个大厅里如滔天的烈焰,燃烧着所有的一切。
火焰烧着尸体发出浓烈的臭气。
李德彪抬头看着漫天的火雨,心里暗道,现在如果变身蚩尤,很可能接下来的路很难走,因为每次变身后,都有严重的后遗症。
李德彪双目圆睁,一声怒吼
「龙魂一转,龙魂铠甲避刀枪!」
轰隆隆,李德彪的身体被一股黑气笼罩着,黑气迅速遍布全身,黑气所到之处必生出龙鳞。
龙鳞铠甲遍布全身,细密而粗大的龙鳞在李德彪的身上如生根发芽,和他血脉相连。
轰隆隆,漫天的火焰已经近在咫尺,李德彪猛然墩身阔步,双手运用真气。
口中一声龙吟「龙蛇八式,龙哮蛇舞」
双手直击天上落下的漫天火焰。

一头黑色的巨龙从李德彪的体内腾飞而出,那巨龙张口就是一口龙息,轰隆隆将漫天的巨石击碎。
呜呜呜......
一条白色的巨蛇与黑龙一同冲上了天空,这巨蛇身体打着旋,带起了狂风大作,整条白蛇如同一股白色的龙卷风,将巨龙击碎的巨石刮到了死灵生物的上空。
这一黑一白两道光影,将漫天的火雨击落后消散在天际。
这是李德彪和黑龙王、九头蛇柳相几个人研究的组合技能,这一次是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威力如何,但是今天一上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你,不,错!」
骷髅王嘶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它还赞许地点了点头。
「你还有什么本事,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