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咣.
李德彪一个屁股蹲坐在了地上。
“你出来了?”
李德彪刚要爬起来,咣的一声,一个女人摔了进来。
十五号门的所有官兵像看怪物一般,看着两个人。
那个女人挣扎着爬了起来,李德彪被压得差点断了气,这女人摔的姿势也是比较奇葩。
一屁股正坐在李德彪的裆部,差点给他弄成了太监。
那女人一看李德彪敏感的部位,不禁也是脸上通红,红着脸赶紧起来。
李德彪哼哼唧唧的刚要起来,咣的一声,又一个人头上脚下摔了进来。
一脑袋正摔在李德彪的小肚子上。
“哎呦,妈呀,要了老命了”
李德彪气得整个人都要暴起,可是他刚转头一看,原来摔进来的是马洪涛。
此时的马洪涛面如金纸,牙关紧闭。
十五号门的一场屠杀魔兽的任务,结果是一个内丹也没有,却损失了一百二十五人,现在的队伍,仅仅就剩下了三十个人。
这是一场意外,这件事震惊了整个风林堡的高层。
十五号门的空间,这些年来一直有人进去屠杀魔兽的,虽然有所损失,但是都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一直以来十五号门都是为了训练新人而准备的,就算有什么大型的怪兽,基本上也是手到擒来。
而此次根据回来的人汇报,居然出现了巨龟,黑龙和九头蛇,这样的情况是亘古未有的,所以十五号门目前已经列为最危险的地域。
整整三天时间剩余的三十个人都在处于休整的状态。
“喂,他怎么样?”
李德彪正在床边照顾着奄奄一息的马洪涛,只从那天从十五号门出来,马洪涛就处于昏迷状态,一直没有苏醒的状态。
李德彪回头一看,一个美女走到了他的跟前。
这个美女一头乌黑的长发,皮肤也比较黑,但是皮肤非常的细腻,一对眸子是深蓝色的,高颧骨,尖下颚,高鼻梁,深眼窝,很像欧洲的美女。
尤其是那对耳朵,居然跟猫一样是尖的,很有点游戏里精灵的意思。
李德彪一看来人,他认识,这个就是那天抓着他的脚飞回来的美女。
也同样是杀了他上铺的那个人。
“还是昏迷不醒,你怎么样,那天?”
李德彪忽然想到那天这个美女坐到他怀里的情景。
“没事情吧”
李德彪很是尴尬地擦着手。
“我叫迪娜,谢谢你救了我”
说着美女伸出了手。
李德彪赶紧上前伸出大手握了握。
“您好,我叫李德彪”
李德彪腼腆地一笑,此时的他就像一个大男孩。
迪娜点了点头,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彼此都很尴尬。
“别站着了,坐,坐”
李德彪赶紧拿一把椅子让迪娜坐,而自己左右看了看,只能坐在了马洪涛的床上。
“对了,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
李德彪为了避免尴尬,赶紧找了个话题聊聊。
迪娜听李德彪的话,面色一沉
“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杀你上铺的那个人”
原来李德彪装睡,迪娜已经发现了。
李德彪一听,原来迪娜误会了。
“不是,你误会了,那个人我也不认识,他的死活跟我没有关系”
李德彪赶紧解释
听李德彪这么说迪娜释然了。
“那你想问什么?”
迪娜好奇地看着李德彪
“你,你那个打工是这么变出来的?”
李德彪非常好奇,那么大的弓居然能凭空出现在手中,难道他们都是孙悟空不成。
李德彪的问题弄得迪娜一愣,紧接着婉儿一笑。
说着晃了晃手上的戒指。
“你说的是这个吗?”
李德彪看见迪娜手上的戒指更是懵了。
“这是一个储物戒指,能将物品放进去的”
说着迪娜用手轻抚着戒指。
“我去,这也行,这戒指能装多少东西?”
李德彪暗自吃惊,储物戒指不是游戏里面的道具吗?现实当中怎么会有,难道这真的是一个魔法的世界?
“这个戒指装不了太多的东西,是利用黑洞的原理开辟的物理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九章 地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