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爸爸救我!”
巨龟口吐人言,洪亮的声音回荡在山谷。
“叫爸爸也没用,今天老爹教育教育你这个不孝子”
黑龙王满脸的淫笑,说着就要用力,要劈开龟壳。
而此时柳相九个蛇头突然愣住了。
唰的一声,一个蛇头变成了人脸。
这人脸长得很英俊,苍白的面孔,一双眸子冒着森蓝之色。
“老黑,等等,这龟不会是幼崽吧?”
柳相的一句话弄得慕容黑也是一愣。
“幼崽,这么大的幼崽?”
慕容黑望着眼前的巨龟,艰难地想着它长得的样子。
“你喊爸爸?难道你没有妈妈吗?”
老黑盯着龟壳里面的脑袋,不禁问道。
可是此时的这巨龟好像受到了无比的冤屈,愤怒的嘶吼
“妈妈,有龙欺负我”
这一声吓得黑龙王腾空而起。
吓得柳相蛇王,九个脑袋都松开了巨龟。
轰隆隆……
整座大山在颤抖,积雪落下,山石崩裂,树木倒塌,土地深陷,整座大山都在移动。

一声惊天动地的嘶吼之声,吓得黑龙王跟柳相左右观看。
“是谁?敢欺负我的儿子?”
随着移动,一条巨大的脖子从山上的泥土里钻了出来。
李德彪现在都看傻了,原来他们现在站的山上居然是一只更巨大的龟。
这整座山居然是一个大龟,可见这大龟要比刚才的那只大多少,估计是刚才那只巨龟的爸爸或者妈妈。
一个脑袋看起来都比黑龙王要大,肯定也比九头蛇柳相也要大很多。
“你们两个泥鳅居然敢欺负我的儿子?你们活够了吗?”
这个巨龟的爸爸,弯着脑袋,双目如同天空中陨石。
森冷的牙齿,如同山岳中的冰川,一张大口如同黑洞洞的山口。
“误会,误会,老大,您千万别误会,我们闹着玩呢”
此时的黑龙王早就没有以往的骄傲,看着这大龟早就吓得魂飞天外。

说着巨龟站了起来。
整座山地动山摇,所有人都吓得哀嚎连连。
李德彪一看这形势,估计是这大龟的身子压在了大山之下,这大龟能托着山,可见这龟到底有多大,刚才的一座浮桥仅仅是它的儿子,而它真正的本体犹如山岳。
“跑,快跑!”
此时的李德彪已经没有的战意,对垒也是相互的,毫无胜算的对垒,尤其这种堪比登天的神兽对垒,根本是不可能的,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赶紧逃离十五号门。

黑龙王其实也早有了退意,猛地身体腾空而起,龙爪一把抓住了李德彪。
而柳相此时一看大事不好,也早就逃之夭夭,一口叼住了满身是火的马洪涛,疯狂的游走。
李德彪刚喊了一声快跑,黑龙王就腾空而起抓住了他。
李德彪身体在空中,突然就感觉什么东西抓着他的脚脖子,回头一看,那个靓丽的女人,此时双手抓着他的脚,身体也随之飞了起来。
“快,飞去那边的传送门”
李德彪一指山对面的那个黑洞。
嗷......
黑龙王一飞起来,李德彪才看见了整个大山就是这大龟的身子,此时大龟正在往前游走。
而刚才的大河根本不是河水,而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大海中有很多的岛屿,整个世界都是冰封。
嗷,那个大龟伸出脖子,一口咬向黑龙王。
唰,一股白光腾空而起,马洪涛本来已经让柳相吞入到口中。
马洪涛已经吓得魂飞天外,他万万没有想到会身陨蛇吻之下。
正在马洪涛万念俱灰的时候,那大蛇猛地将他吐了出来,连同粘稠的液体一下摔到了黑龙王的背上。
“老黑,这什么东西?”
李德彪边看边喊,看着那巨龟,从心里发冷。
“你不是总吹,什么神兽吗?这东西是玄武!”
黑龙王也觉得后脖颈发冷。
一道白光进入了李德彪体内,柳相回来了,马洪涛躺在黑龙王的背上发呆。
“虚!小点声!”
一个老者趴在雪堆之后,旁边走过来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四章 东城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五章 任务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六章 打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七章 炸弹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八章 天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