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八章 风林堡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嘎吱,嘎吱!
三台板车压在废墟的土地上,人们低着头迎着风沙艰难地走着。
从春风街出来仅十个人,货物装满了三台板车。
其中一台板车装载的是物品,这些物品李德彪有点看不懂,看这些物品都是些废铜烂铁,可是却付出了二十人的生命。
老鬼杀了雷鹰并没有让其他人再继续前行,按他的话,此番已经够了,不需要再冒险,可是李德彪知道其实在楼宇之内估计还会有更厉害的东西,毕竟在楼顶上那个巨大的怪物让人望而生畏。
第二台板车拉着的是被杀死饿的白头雷鹰,还有三只雏鸟。
用老鬼的话,这三只雏鸟比死了的雷鹰还要值钱。
第三台板车拉的居然是尸体,这些人都是在春风街战死的人。
李德彪很纳闷,问老鬼为何不就此掩面,费劲的还要把人拉回去。
老鬼的话让李德彪一时间无语,他的原话是“这些脆肉多少还能卖点钱。”
看着贵哥瞪着眼睛,李德彪深深感到这个世界的可怕和无情,来的时候的组织者,此时已经成为了别人嘴里的脆肉,不知道是讽刺还是悲哀。
两个异人也死了一个,还有一个断了胳膊,看来战况非常的惨烈,李德彪暗自庆幸老鬼的明智,现在看来只有他们这组人没有任何的损失,同时还收获最多。
整个队伍默默无声,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风小了很多,慢慢的居然停了。
这是李德彪第一次知道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了风沙。
在一个巨大的沙丘后面,是一片光幕,这片如星空一样的光幕,散发出斑斑的光点,将整个世界照得犹如白昼一般。
“这,这是什么?”
眼前的景象实在是太诡异了,凭空出现的光幕如海市蜃楼一般,让人感觉不到真实感。
孙强看了看李德彪,嘿嘿地笑道
“看来你是第一次来风林堡”
“欢迎来到死亡的世界!”
孙强笑得很猥琐,同样笑得很恐怖。
异人头领率先走进了光幕之内,就那么穿了过去,随后一行人跟着头领走了进去。
眼前一片光芒,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刺眼的阳光照在了脸上。烤得人一股炙热的感觉,热浪随之袭满了身体,汗水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把衣服脱光,靠墙站好!”
一个声音毋庸置疑地喝道。
李德彪眯着眼睛,此时的光线实在太刺眼了。
许久终于适应了光线。
原以为这刺眼的是阳光,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这根本不是阳光,而是几十个探照灯。
一排排巨大的水管对着他们,人们开始脱衣服,每个人都脱得一丝不挂,从巨大的水管里喷出来冰冷的水。
哗哗哗!
强烈的水压冲的人站都站不稳。
可是所有人脸上都带着兴奋,因为他们太长时间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水了,也太长时间没有洗过澡了。
很多人努力吞咽着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脸的享受。
可是水管里的水实在太少了,也就十几秒的时间,水就关闭了,突然灯光更亮了,一股紫外线照射了出来,炙烤着所有的人。
烤了足足有三十秒,在所有人都快烤糊了的时候紫外线终于停了。
李德彪看了看十几个光着腚的大老爷们,和满地的衣服,那三个板车早就不知所踪。
“穿上衣服,从右侧的门出去”一个声音响起,李德彪看了看原来是墙壁上的扩音器发出了的,这居然是一个宽广的大房间,四周都是钢铁铸成的。
人们开始穿戴衣服和佩戴自己的装备,当李德彪扛起狼牙棒,烫得他手直抖。
孙强草草的穿上了衣服,很多装备只是拿在了手中。
李德彪看着孙强,他知道孙强肯定不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如果要生存下去,最好是跟着这个向导。
“孙哥,我是第一次来这里,能不能照顾照顾”
李德彪很是讨好地说道。
“行啊,你可以跟着我走,但是你们俩的报酬得分我一半”
孙强笑得很鸡贼。
“什么?你也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三章 末日之灾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四章 收尸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五章 还有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六章 菜鸟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七章 错位的时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七十九章 时空之门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章 生命与时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一章 未知空间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二章 冰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八十三章 玄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