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少女的笑声把这一大帮老爷们都弄的无地自容。
“找死!”气的张龙老脸都红了,晃手中一杆长枪直奔阿吉。
李德彪看着也觉得好笑,本来就这点事情,让几个人弄的都挺尴尬的,究其原因就是不会好好说话。
张龙马快枪沉,唰的一下就到了阿吉的面前,大枪直点咽喉。
看张龙的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功夫可见一斑。
反观阿吉,好像没有看到似得,依旧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在大枪马上要挨到阿吉的哽嗓咽喉的时候,阿吉微微一偏头,枪尖擦着皮肤过去了。
阿吉扭身退步,顺势把长剑一伸。
张龙骑着马呢,长枪挨着阿吉的脖子过去,可是马还往前冲,马腿往前一冲正碰到阿吉的长剑,长剑锋利异常,狭窄的剑锋在马腿上留下了一条细不可见的伤痕。
战马稀溜溜暴叫一声,直接摔倒在地。
张龙连人在枪直接摔了个狗抢屎。由于贯力的原因,直接滑出去很远,直滑到张山和李威的脚下。
阿吉对着张山和李威轻轻的喊了一声“扒衣服!”
李威跟张山都看傻眼了,仅仅一个照面就把张龙撂倒了。
张山跟李威七手八脚的开始扒张龙的衣服。
阿吉想了想又转回头说道“给老大”
张龙长得人高马大,身材有点跟李德彪相似。
李德彪也是心里大惊,这个阿吉功夫十分的了得,必大有来历。
阿吉看着对面也不着急,就在那里等着。
张龙被抓,可气坏了车上的那个小美女。
“大胆狂徒,姑奶奶让你好看”说着拿起手中的马鞭就要冲上去。
赵虎跟其他二位哪里敢让这个姑奶奶伸手。
三个人直接从马上腾空而起,直奔阿吉。
阿吉抖长剑与三人战在了一起。
可是车上的那位姑奶奶是个火爆脾气,得理不饶人的主。
飞身下了车,提着鞭子就冲向了战场。
李德彪一看阿吉已力战三人,恐怕有失,拎着刀就冲了上来。
还没有等到跟前呢,一团红影就袭向李德彪。
吓得李德彪赶紧一歪头,耳轮中听啪的一声脆响,长鞭差点就打在他脑袋上,这要打上估计脑袋能打碎了。
“呦呵,你还敢躲!”小丫头咬牙切齿的说道
李德彪这个气啊,你打我还不能躲了。
“我让你躲”红衣少女抡起鞭子左一鞭子又一鞭子,一鞭子快似一鞭子。
李德彪前躲后藏左挪右跳,李德彪实在是不想伤这个小丫头,可是这个小丫头却步步紧逼。
李德彪稍微躲得慢了一点,一鞭子正抽在屁股上,他的人是躲开了,可是裤子没有躲开,鞭子梢正扫在裤子上,直接给李德彪的屁股打开了花。
李德彪两个手捂着屁股蛋直蹦。
“哈哈,我让你屁股开花”小丫头看李德彪裤子被打开了,指着李德彪笑道。
气的李德彪直骂“你个大傻丫头,男人的屁股就那么好看吗?”
一句话惹怒了红衣少女“你个臭流氓”
少女被李德彪说的脸都红了,气愤的拿鞭子狠抽李德彪。
此时的李德彪多少也有些生气了,毕竟一个大男人光着屁股也不好看。
看鞭子来了,让过去鞭子,一伸手把鞭梢抓住,往怀里一带。
少女措不及防,鞭子也没有撒手,连人带鞭子一起被李德彪拽了过来。
少女被拽到李德彪面前,不仅一楞,嘴里骂道“唉,臭流氓你要干什么?”
拿另外一直手猛击李德彪的脸,那意思是想给李德彪一个嘴巴。
李德彪一看,右手抓着鞭梢往怀里一带,左手一抓少女的手,拿右手的鞭子一缠,把少女的两只手就捆在了一起。
“啊,你放开我”小丫头野蛮劲上来了,右腿猛踢李德彪。
李德彪右手拿着鞭子往下一拽,哈腰左手捞起小丫头的右腿,拿鞭子往腿上一绕,又把女孩的右腿给捆上了。
此时红衣少女两只手一只右脚都让李德彪捆在了一起,用右手抓着,女孩只能一条左腿在地上来回的蹦。
“你放开我,你这个混蛋,王八蛋,放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一章 白宝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二章 鬼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三章 天外来客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四章 阳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五章 魂安魄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