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咚咚咚!呜呜......
号角声吹响了山谷,战鼓声响彻了天际,漫天的黄沙,随着喊杀声,震慑着每个人的灵魂。
杀......
“来了,来了”张山说话的音都颤抖了
监军在阵前骑着马来回的奔跑,随着黄沙越来越大,隐约中能看到依稀的人影。
“冲!”红色的大旗拼命的一落,监军怒喝一声,新军开始左顾右盼,无所适从。
“快冲!违令者斩!”监军怒喝一声,挥刀砍倒了一个新军。
一下震慑了所有人,不冲锋肯定不行,可是上去也是一个死。
隐隐的队伍中出现了孩童的哭声。
李德彪一看事到如今,不冲锋肯定都得死在这里,还不如冲过去博一下。
李德彪怒吼一声“杀......”冲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李威一看李德彪冲了过去,硬着头皮紧随其后。
张山提着盾牌,与李威齐头并进在李德彪的身后。
剩下的人一看李德彪冲了出去,没有办法也只能跟着冲了上去。
两万人的部队,一个冲锋顿时是硝烟弥漫,漫天的黄土,淹没了整个战场。
李德彪冲在了队伍的最前面,耳轮中听到震天的咆哮声。
“什么东西?”李德彪目光死死的盯着前方,黄沙之中猛然一只巨兽扑面而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李德彪感觉到危险的存在,长时间的战斗,把身体练就了本能的习惯。
李德彪不自觉的身子往旁边一侧,一头斑斓猛虎怒吼着从他的头顶略过。
猛虎一个扑击正扑倒李德彪身后的一个壮汉,那壮汉手中一把斩 马刀,刚抡起来,就被猛虎扑倒在地,还没有反应过来,猛虎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咬掉了大汉的脑袋。
大汉连吭都没有吭,就一命呜呼了。
猛虎的两侧正是张山和李威,李威手持长枪,猛的捅向猛虎,由于第一次临敌,比较紧张。再者事发突然,李威来不及调整,长枪正捅在猛虎的后腿上。
猛虎一吃痛,钢鞭似得虎尾猛扫李威,这要让虎尾给扫上了,怎么也要骨断筋折。
李德彪见猛虎跃过,不禁回头一望,正瞧见李威枪扎猛虎,李德彪大惊,这猛虎三式,一扑二跳三扫尾他是知道的,小时候看水浒传,武松打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德彪猛的往后一跳,双手举刀砍向猛虎的屁股,刀一落下正碰到虎尾,当啷一声,李德彪就感觉自己砍上了钢筋,震得有些膀臂发麻。
“嗷......”一声虎啸,猛虎吃痛,转头咬向李德彪。
李德彪刀砍断老虎的尾巴,身子往后一纵,猛虎回头要咬,可是旁边还站着李威呢,李威眼疾手快,猛的长枪往前一送,枪尖正扎进猛虎的脖子。
“嗷......”又是一声虎啸
李德彪刚往后一退就感觉脑后生风,一股腥臭之味侵袭到鼻孔。
李德彪猛地两腿往后悠,头下腿上,在半空中来了个空翻。
李德彪看着身后又是一头猛虎袭来,正在这时,张山也不知道哪股风抽筋,猛的举起了盾牌冲向了猛虎。
咣的一声巨响,随后是让人牙酸的吱嘎之声,猛虎正扑到张山的盾牌之上,虎爪抓得盾牌嘎嘎作响。
李德彪身子在半空中,头下脚上正看着猛虎的前额,长刀一拧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斜插了进去。
“嗷”猛虎一声哀鸣,长刀从虎眼插入,洞穿了大脑。
李德彪手持长刀站在了地上。
两军相接的一瞬间,李德彪、张山、李威三人连毙两头猛虎,可是李德彪他们周围的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与猛虎战斗,一个照面,很多的新军战士就一命呜呼。
李德彪看看面前的两只老虎,不禁笑了出来。
“大哥,你笑什么?”张山问道
“我给你唱首歌,哈哈”李德彪咧着大嘴笑道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的快!”
“有病,这时候唱歌?”张山话还没有说完,就听李威喊道“小心!”
此时的李德彪跟张山和李威是面对面站着的,就感觉脑后一股恶风袭来,李德彪知道这是敌人冲上来了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章 太黄了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一章 赘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五十章 神仙姐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