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四章 太子赵睿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看着瞬息万变的刑场不仅也是苦笑连连,这都什么事啊。
本来以为这回彻底玩完了,没有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太子把他们这些人犯给收编了,这剧情也太狗血了。
“行了,黄将军将人犯带走”太子赵睿等卫公公宣读完圣旨,交代一声就准备回到轿中。
“等等!”李德彪远远的听见太子的话,不仅心中生怒,这太子也不征求一下自己的意见。
李德彪的一句话,弄得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太子也看见李德彪,仔细一看,不禁笑了出来。
“天下居然有长的这么丑的人”太子对这李德彪有感而发
一句话弄的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笑什么笑,有什么可笑的?”李德彪看这么多人笑自己,脸上也有些挂不住。
“喂,丑鬼,你有什么话说”黄将军看着李德彪喊道
李德彪对着太子一抱拳说道“殿下,你这什么都不说就给我们收编了,还没问我们愿意不愿意呢?”
“什么?你们还不愿意?敢说个不字,全部射杀”黄将军一听李德彪的话当场就毛了。
“别,别,我们愿意”
“我们投降”
“你是不是傻?”
邢台之上的所有人都用看病人的眼光看着李德彪,就连李威眼里都是埋怨。
“哈哈,你还有什么说的?”太子看着李德彪,觉得他很有意思,开心的问道。
“嘿嘿,投降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李德彪尴尬的摸着大秃头说道
“什么?你还有条件”气的黄将军,提着枪就要上去弄死李德彪。
“大哥,你这?”李威都看不过去了,现在什么时候了,居然还提条件。
太子赵睿一听李德彪这么说,心里却十分看重他,这个人身陷包围之中,居然能从容应对,敢提出条件,非一般人可比。就是长得太丑了,要不能堪大用。
“黄将军且慢,容他说说”太子看黄将军要提枪上邢台赶紧制止。
“是,太子”
“喂,丑鬼,太子问你有什么条件,你说吧”黄将军强忍着没有骂出声来。
台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太子居然能让李德彪提条件。
“让我们投降不难,但是我有两个条件,希望太子能允许”李德彪掐着腰不卑不亢的说道
“你且讲来”赵睿面带微笑的说道
“听刚才圣旨的意思是让我们这帮人帮你打仗,打仗没问题,可是我的刀被那个人拿走了,没有武器我怎么打仗”李德彪说着一指宋铁。
宋铁一听差点没被气背过气,李德彪也太不是东西了,这时候还坑一下自己。
“哦,黄将军,把刀拿来”太子闻言看向了宋铁。
宋铁赶紧跪倒,双手捧刀举过头顶。
黄将军走过去接过了刀,捧着刀送到了太子的面前。
赵睿拿起蚩尤魔刀,心里不禁大骇,嘴里不自觉的说道“好刀!”
别看通体的斑斑锈迹,可是隐隐有红光显现,杀气腾腾,刀沉背厚,十分的沉重,如果不是自己以灵巧见长,这把刀都想自己使用。
“不错,确实是把好刀”赵睿打量这把魔刀,颇有感触的说道
转回头又对李德彪说“你这把刀不错,暂时由我保管,等上了战场,得了军功,孤定会赐还给你”
李德彪一听得军功才能还给他,转念又一想,能给就行,以后想办法慢慢弄。
“好,那我的第二个条件就是这些老人、孩子”李德彪一指跪在邢台上的老弱妇孺。
“这些人根本上不了战场,上了战场也是白白的送死,殿下能不能法外开恩放了这些人。”李德彪的话让所有人都暗暗敬佩。
太子不禁也高看李德彪一眼,这人虽然外貌丑陋,可是思路确实敏捷,应当是个人才,以后军中立了战功,也许真能帮到自己。
“好,年龄不够14岁的和超过花甲之年的可以不上战场,但是不能无罪释放。” 太子沉思后说道
“那要如何才能无罪”李德彪一听这是话里有话。
“凡未到年龄者和年逾花甲之人充军后方,其罪需要自身有军功或他人立军功转让才可抵扣罪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十九章 魔刀初现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章 太黄了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一章 赘婿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十二章 最后的晚餐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三 劫法场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五章 新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六章 鏖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七章 龙骑士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八章 眉毛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四十九 劫个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