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厮杀愈发焦灼,就连留在余人彦身边保护他的弟子,也全都被他派过去帮忙,可依然拿不下顽强抵抗的福威镖局众人。

  余人彦有心想过去帮忙,却又怕刀剑无眼,这黑灯瞎火的,一眼没照顾到,不小心中一刀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焦急的余人彦看到院里有座不矮的假山,灵光一闪,有了主意。

  余人彦纵身一跃跳上了房顶。

  为了提防可能出现的暗器,跳上去的余人彦赶紧蹲下,趴在房顶上。

  撅着屁股观察了一番局势,余人彦大吼道:“于师兄、罗师兄,别管那些小喽啰,去对付右面那个拿刀的,那是个硬点子,已经杀了咱们三个师兄弟了。

  司马师叔,你左面十余步远有个用钢鞭的,威胁太大,先把他解决掉。

  诸师叔,杀你左面……”

  福威镖局大部分镖师的战斗力是比不上青城弟子的。

  要不是有几个身手不错的硬点子趁着夜色浑水摸鱼,大肆砍杀武功不高的普通青城弟子,这会福威镖局的防守早就崩溃了。

  被余人彦这么一喊,这几个硬点子立刻遭到了有意识的针对,不一会,就先后死在了诸保昆等人的手里。

  没了这几个中流砥柱一般的高手带头厮杀,福威镖局的镖师骤然间压力大增。

  对付起他们,不要说诸保昆等长老,就算是青城四废,呸,是四秀,都能做到虎入羊群一般。

  不过片刻功夫,苦苦支撑的镖师们就倒下了二三十人。

  余人彦看准时机,扯着嗓子大喊道:“这是我和林家的私事,与你们无关。

  你们只是按月拿钱的打工人,没必要傻乎乎的给林家陪葬。

  只要你们放下兵器,去墙角双手抱头蹲下,我对天发誓,绝不伤害你们的性命。

  不仅如此,我还会给你们发放一笔丰厚的补偿金,作为各位今晚的精神损失费。”

  一个挥舞长枪,左支右绌的镖师实在是撑不住了,再打下去,今晚死的人里一定有他一个。

  打到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对得起给他发月钱的林家父子了。

  他就是个出苦力气换钱的趟子手,又不是林家重金请来,每个月什么都用不做,就能好吃好喝拿银子的客卿。

  打到现在他都没跑,已经很对得起林震南和自己的良心了。

  没必要接着打下去了,该琢磨琢磨保命的事了。

  恰好这时听了余人彦的喊话,镖师立刻就心动了。

  舞了个枪花逼退面前的青城弟子,镖师趁机大喊道:“你说的是真的?只要我放下兵器,去墙角蹲下,你们就能放过我?”

  “对,只要你放下武器,去墙角老老实实的蹲下,我保证你不会有事。”

  另一个镖师喊道:“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我们不是打家劫舍的土匪,我们是蜀中青城派的弟子,几百年传承的名门正派,金字招牌,决不食言。”

  “放屁,名门正派会趁着夜色来这里杀人?”

  “不是我们要杀人,是你们福威镖局的总镖头林震南纵子行凶在前,无比残暴的打伤了青城少掌门,也就是本公子我。

  所以我才会带人过来讨一个公道。”

  镖师们都是多年行走江湖的老油条,虽然为夜色所阻,看不清余人彦。

  可光听他中气十足的声音,就知道他身上绝对一点伤都没有。

  不过那又怎么样,只要能保住性命,管他怎么回事呢。

  大宋的官军伤亡到了一定程度都会崩溃,更何况是镖局里拿钱卖命的镖师。

  打到现在,大部分镖师都已经没有继续打下去的勇气了。

  随着第一个镖师放下兵器走向墙角,越来越多的镖师和趟子手跟随着“先驱者”的脚步,放下兵器走到墙角蹲下。

  到最后,林震南身边只有几个家生子没有离他而去。

  十几名受了伤的青城弟子留下看守投降的镖


相关章节: 第六章 娶媳妇和当掌门第七章 欲练此功第八章 辟邪往事第九章 林震南第十章 动手第十二章 林家灭第十三章 三个小丫鬟第十四章 老爹不想当太监第十五章 诸保昆,蓬莱派第十六章 原来我是主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