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司马卫拉过余人彦,小声道:“师侄,林震南还不能死,他要是死了,谁带咱们找辟邪剑法啊。”

  司马卫虽然已经把声音压的很低了,但一来林震南离得不远,二来周围除了司马卫没人敢说话。

  司马卫的声音在一片肃杀的院子里,显得格外的清晰。

  这些话,林震南自然是一字不漏全都听进了耳朵。

  这些青城派的恶贼竟然是冲着辟邪剑法来的。

  不行,辟邪剑法是我林家代代相传的神功,绝不能遗失在我的手里。

  林震南横剑于胸,冷冷的看着司马卫和余人彦。

  “青城派的狗贼,竟敢打我家辟邪剑法的主意,该死。”

  余人彦还是没有搭理林震南。

  转头看向罗人杰道:“罗师兄,既然诸师叔不愿意一拥而上,那林震南这个功劳小弟就交给你了,杀了他。”

  罗人杰为难道:“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直接动手就行。”

  “够了,不要再胡闹了。”

  诸保昆怒道:“你要杀了他简单,可要是在镖局里找不到辟邪剑法,你爹可不会轻饶了你。”

  余人彦还是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对诸保昆说道:“不就是辟邪剑法吗,我爹已经去取剑谱了,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已经拿到手了。”

  “什么!”

  司马卫惊道:“你说的是真的?掌门已经知道辟邪剑谱的所在了?”

  余人彦没回答司马卫,而是转头看向林震南。

  “向阳巷林家老宅,地窖里有林远图的遗物,我说的对吧,林总镖头。”

  “不可能,不可能的,你不可能知道的,怎么会……”

  林震南简直要疯了,自己为了保密,连妻子和儿子都没有告诉过,余沧海是怎么知道的?

  不行,一定要拿回剑谱,绝不能让外人知道剑谱上的秘密。

  看到一直着保持高人风范的林震南突然失态,在场众人都已经知道答案了。

  反应过来的罗人杰立刻挺剑杀向林震南。

  “林震南,青城罗人杰取你狗命。”

  林震南作为林远图后人,辟邪剑法的传人,福威镖局总镖头,当初南明的锦衣卫指挥同知,在江湖上还是很有名号的。

  谁要是杀了他,不敢说从此名动天下,但名字传遍江湖却是必然的。

  这么好的机会落到自己头上,罗人杰一定不能错过。

  余人彦对身边的充满恶趣味的说道:“罗师兄,别用松风剑法,用辟邪剑法。”

  “好,那就让他见识见识我青城派的辟邪剑法。”

  “大言不惭,我林家的辟邪剑法何时成你了青城派的。”

  林震南举起长剑对着罗人杰,眼睛却偷偷看向余人彦。

  区区一个罗人杰他还不放在眼里,但余沧海已经拿到了剑谱,要是他带着剑谱躲起来,再想找到他就难了。

  所以林震南决定,想办法挟持余人彦,以此逼迫余沧海交还剑谱。

  作为福威镖局的总镖头兼老板,像富商多过像江湖人士的林震南实在是缺乏对自己的认知。

  都这个时候了,还在想着劫持余人彦要回剑谱。

  不过也不能怪他,他平时基本上不与江湖门派交往,自然没有高手打醒他。

  至于手下的镖师,本来武功就差,更何况作为打工人,谁敢戳老板的短处?

  这种种原因积累下来,造就了无知者无畏的林震南。

  林震南双目凝神,飞身抢攻,上来就是一记辟邪剑法中威力上乘的诸天辟邪,想要一击制敌。

  可惜,论起辟邪剑法来,罗人杰并不在他之下。

  两人剑来剑往,一连对了二十几剑,林震南越打越心惊。

  这罗人杰不止武功不在他之下,而且他竟然真的会辟邪剑法。

  林震南所使出的每一式辟邪剑法,罗人杰转手就能使出一模一样的招式与他对攻。


相关章节: 第七章 欲练此功第八章 辟邪往事第九章 林震南第十章 动手第十一章 招降第十三章 三个小丫鬟第十四章 老爹不想当太监第十五章 诸保昆,蓬莱派第十六章 原来我是主角第十七章 白驹过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