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一连打出三根青蜂钉,以此拖延中年男人的脚步。

  紧跟着松手放开被鞭子缠住的长剑,一个野猪三翻身,从地上捡起一把嵩山弟子所使的长剑,险之又险的格住了中年男人刺来的剑。

  看着眼前的两人,余人彦心中一凛。

  就凭刚刚那一鞭子,余人彦就敢断定,此人武功已经是绝顶境界,比自家老爹也差不了多少。

  再不赶紧脱身,自己这条小命怕是要搭在这里了。

  使鞭子的男人看着余人彦,感慨道:“真是阴沟里蹦出个棉花球!什么时候青城派竟出了你这号人物?年纪不大,武功却高的离谱。

  小子,依我看,不肖五年光景,只怕连余沧海都不是你的对手了。”

  中年男人道:“邓师兄,这小子的剑法我虽然看不出路数,不过端的是厉害非常,就凭这套剑法,这小子在青城派的地位就绝对不低,肯定是条大鱼。

  擒下他,带到余沧海面前,看余矮子还有什么话好说。”

  余人彦知道是刚刚打出的青蜂钉被二人看出了跟脚,猜出了他的来历。

  不过这一点也不耽误他装傻。

  青蜂钉虽然是青城派的独门暗器,可独门是独门在施展青蜂针的手法,而不是青蜂钉本身。

  江湖上认识青蜂钉,造的出青蜂钉的人不胜枚举,单凭这一条,就算嵩山派找上门来对质,青城派也有的是办法推脱。

  至于身上的衣服会不会被人认出来路,当做证据,余人彦是丝毫没在怕。

  因为穿不惯青城派颇具地方特色的制服,余人彦穿的一直都是自己私人准备的衣服。

  虽然被二人猜出了来历,可只要余人彦脸上的面罩还在,他们就没有证据。

  “什么青城派,老子不知道,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老子我复姓东方,家父希望我一生不败,所以给我取名,东方……老赢。”

  余人彦笑道:“怎么样?刚刚是不是有一种灵魂都在颤栗的感觉,以为我是东方不败。”

  使鞭子的男人冷哼一声,“装神能鬼,逞口舌之利!等我擒了你,带你去找余沧海当面对峙,我到要看看,到时候你还有没有这么好的口才。”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

  余人彦剑指二人,舞了个剑花,抬脚迈步,可却并没有向前,而是脚跟向后使力,身子朝着后面倒飞而去。

  “哼,跑的了吗?”使鞭子的男人阴笑一声,一跃而起,朝着余人彦追去。

  同时还不忘吩咐一旁的中年男人,“高师弟,我去追那小贼,你去追刘正风的女儿,绝不能让她跑了。”

  余人彦一跃落在街边房檐上,一回头,使鞭子的嵩山长老已经追了上来。

  为了有备无患,这段时间余人彦一直在收集嵩山派的信息,并将之熟记于心。

  从此人的兵器上,余人彦已经猜出了他的身份。

  嵩山十三太保正数第十二,倒数第二,神鞭邓八公。

  至于武功连倒数第二邓八公都不如的中年男人,应该是排名倒数第一的第十三太保,锦毛狮高客新。

  邓八公虽然在十三太保中排倒数第二,看排名low的很,但武功却是实打实的绝顶境,远非现在的余人彦可比。

  要是真来场生死斗,余人彦估计最多六十招,他就得死在邓八公手里。

  余人彦虽然先邓八公一步出发,可邓八公的轻功和内力全都在他之上,越追越近,眼看就要追上余人彦了。

  既然轻功比不过邓八公,余人彦索性不跑了,就站在那里等着邓八公。

  “你小子想通了?不跑了?”

  “跑不过你,就不跑了,免得浪费力气。”

  “算你小子晓事!那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余人彦指着刘菁离开的方向,故意哑着嗓子,拖延时间道:“说到底,我和你没什么深仇大恨,你去抓刘菁好了,何苦要和我为难呢?

 


相关章节: 第三十九章 刘府第四十章 郎将第四十一章 小贼盗书第四十二章 刘菁第四十三章 一战太保第四十五章 两派对峙第四十六章 剧情又转回来了第四十七章 曲小美人第四十八章 杀费第四十九章 保下曲非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