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黑血神针四个字一处,立刻吸引了余人彦的注意。

  这门日月神教的独门暗器,正是他此行的目地之一。

  余沧海挥了挥手,示意余人彦去看一下费彬的死活。

  为了稳妥,更为了小命,余人彦没敢一上来就靠近费彬。

  离得老远,弯腰捡起个石子,试探着打向费彬太阳穴。

  确定费彬没有反应后,这才敢跑过去把费彬的身体翻过来。

  只见费彬的脸已经变成了青黑色。

  余人彦用手扣上费彬脉门,丝毫感受不到跳动,确定是死得不能再死。

  余人彦这才点点头,示意余沧海,费彬已死。

  余沧海看着曲洋,试探道:“曲长老果然深藏不漏,一招就杀掉了费彬,余某人深感不如啊。”

  “余观主谬赞了,要不是费彬急着逃命慌了心神,也不会着了老夫的道。”

  “贫道还真要多谢曲长老相助才是。”

  “不必了,老夫这么做,只是为了自己着想,当不得一声谢。

  费彬死了,余观主也许会动手灭口,也许不会,总有一线机会。

  可要是费彬逃了,余观主为了避免和嵩山派冲突,也为了证明青城派没有和神教勾结,必定会杀掉我们,以证明自己的立场。

  到时候十死无生,我个老东西倒是无所谓,只是可怜了我这孙女。”

  余沧海举剑指向曲洋,“可惜了,正邪不两立,而且曲长老知道的太多,余某人留你不得。”

  “不要杀我爷爷。”曲非烟张开双臂拦在余沧海面前。

  方才令狐冲并不是一直在看戏,他还顺手解开了曲非烟的穴道。

  看着拦在自家老爹跟前的曲小美女,余人彦赶紧出言喊住自家老爹不要动手,然后一路跑到曲非烟身边,将其护在身后。

  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余人彦是了解这个便宜老爹的。

  自家老爹的心肠可不比费彬干净到哪里去,某些时候甚至还不如费彬呢。

  费彬都能下得了狠手杀掉曲小美女,就更别提自家老爹了。

  余人彦敢打赌,要不是自己及时喊住了自家老爹,这会曲小美女早就去了黄泉路上喝汤了。

  从小在魔教长大的曲非烟比起同龄人早熟很多,很轻易的就猜出了余人彦为什么要保护自己。

  好汉不吃眼前亏,曲非烟很顺从的躲到了余人彦身后。

  只是眼睛还紧紧的盯着余沧海,只要余沧海朝爷爷出手,曲非烟就会第一时间跳出去保护爷爷。

  看着护在曲非烟前面的余人彦,余沧海气的鼻子都要歪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这逆子还在想女人。

  看出老爹的脸色不太好,余人彦赶紧狡辩道:“爹,你看曲洋受了这么重的伤,就算您不杀他,他也活不了多久了,要我说,也就刻半刻的时,倒不如等他慢慢死去,免得他的魔教妖血脏了爹的手。

  至于曲洋的孙女,您看她年纪不大,天真可爱,怎么看也不像是大奸大恶之徒,不如就放她一条生路吧。”

  费彬已经死了,余人彦不必再在隐藏自己的身份,言语间不再遮掩。

  对于余人彦的鬼话,余沧海是一个字也不相信,可不相信归不相信,余人彦现在摆明了要护着曲非烟,余沧海也不好当着儿子的面下狠手,只能悻悻作罢。

  “罢了,既然你看上了这个丫头,为父也不好说什么,便容你些时日,等你腻了这丫头,为父再杀她也不迟。

  不过我可告诉你,这姓曲的丫头知道的太多,不能久留,放在身边玩几天可以,但时间不能太久。”

  余人彦怎么也没想到老爹的脸皮居然这么厚,这种话也能说的这么轻描淡写,不愧是根红苗正的名门正派掌门。

  虽然他说的确实是余人彦目地的一部分,可把这种事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绕是以余人彦的厚脸皮,也不禁有些发烧。

  曲洋听了余家父子的对话,还以为余


相关章节: 第四十四章 二战太保第四十五章 两派对峙第四十六章 剧情又转回来了第四十七章 曲小美人第四十八章 杀费第五十章 莫大出手第五十一章 《笑傲江湖》第五十二章 一年时间第五十三章 夜半而来第五十四章 债多了不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