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你是说莫大在附近!”

  余沧海倒吸一口凉气,确认道:“你能确定吗?”

  “不能确定位置,不过只要有人在附近,那就一定是他。”

  余沧海知道自己儿子今非昔比,自从拜了一个神秘的师傅之后,知道很多江湖秘辛。

  所说的话,八成都是真的。

  余人彦压低声音道:“我虽然找不到莫大,不过我可以诈他一下,也许有收获。”

  余沧海点点头,同意了余人彦的办法。

  余人彦扯起嗓子喊道:“戏也看完了,还请衡山派莫掌门现身一见,点评点评这场戏,您不现身,这出戏可散不了场。

  当然了,如果莫掌门不愿意显身一见也无妨,只是晚辈就要像刘正风刘大侠讨教一下衡山派的精妙剑法了。”

  “师兄(莫大、莫师伯)在附近!”

  刘正风怒道:“姓余的小子,你不必痴心妄想了,我就是死,也不会泄露衡山派的武学!”

  余人彦故意高声喊道:“不妨事,正所谓三木之下必有所得,我相信到时候的刘大侠,一定会变得很随和的。”

  其实余人彦也不敢确定莫大会不会像原著一样出现在这里,不过莫大在附近是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刘正风可是仅次于莫大的衡山派二号人物,现在刘正风出了这么大的事。

  作为掌门,莫大就算不顾念师兄弟情谊,也一定要亲眼看着刘正风死去,确定他既没有被嵩山派或其他实力掳去,也没有泄露本派机密,只有如此才能安心。

  如果莫大连着一点都想不到,那衡山派上代掌门将莫大立为继承人,就只有莫大是衡山派的虚竹这一种解释了。

  躲在附近的莫大,则暗暗心惊,没想到自己藏的这么好,居然还是露了行藏。

  余沧海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的动静,以防备任何可能出现的情况。

  余沧海心里忍不住埋怨起坑爹的不孝儿子,衡阳城周边,那么多青山绿水你不去,怎么就偏偏趟进了这潭五岳剑派的浑水。

  这下好了,让莫大那个老狐狸抓到了青城派的小辫子,以后还不知道会有什么麻烦。

  忽然,一阵悠扬的二胡声从不远处传来。

  余沧海浑身一颤,没想到莫大真的会显身,提着剑就要顺着二胡声去寻莫大。

  余人彦赶紧拉住自家老爹,小声安慰道:“没用的,以莫大的武功,再加上离得这么远,他要是想走的话,咱们决计拦不住他。”

  “那也要试一试,要是走了莫大,万一他将此时宣扬出去怎么办!”

  “放心吧爹,咱们青城派远在川西,平日和衡山派素无纠葛,莫大不会轻易散露消息得罪我们的。

  退一步说,就算莫大真把这事捅给嵩山派,只要咱们抵死不认,嵩山派八成会就坡下驴,不会多做计较的。

  左冷禅不是傻瓜,这么明显的祸水东引的计策,还骗不了他。

  只要五岳一日没有并派,左冷禅不会随便树敌的。

  可真要是等到五岳并派的时候,爹选出来练剑的人,早就把辟邪剑法修炼完成了。

  到时候就不是咱们忌惮左冷禅,而是左冷禅忌惮咱们了。”

  被余人彦画的美丽大饼所迷惑,余沧海不再多言,放弃了寻找莫大的打算,可却又一次盯上了令狐冲。

  “秘密在一个的手上,总好过在两个人手上,一个莫大就已经够麻烦了,再加上一个岳不群,天知道会怎么样!所以,令狐冲不能留。”

  话音未落,一道身影从余沧海身后的方向飞出,趁着余沧海父子反应不及,一把捞起地上的令狐冲,随即身形倒转,快速飞向来时的林中。

  来人轻功不弱,余沧海再想追已经来不及了。

  余沧海怒道:“是莫大!”

  余人彦很是尴尬道:“对不起爹,我猜错了,没想到莫大会来这么一手。”

  “算了,不怪你。”

  余


相关章节: 第四十五章 两派对峙第四十六章 剧情又转回来了第四十七章 曲小美人第四十八章 杀费第四十九章 保下曲非烟第五十一章 《笑傲江湖》第五十二章 一年时间第五十三章 夜半而来第五十四章 债多了不愁第五十五章 峨眉来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