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罗人杰突发奇想,贱兮兮的提议道:“余师弟,师兄我支持你,说什么都要把岳姑娘抢过来,气死那个令狐冲。”

  听到这个提议,洪人雄都忍不住附和道:“这话有道理,余师弟,你要是真看上了那个岳姑娘,就赶紧请师傅帮你下聘说亲。

  正所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这种事,不能拖。”

  连相对比较稳重的洪人雄都同意这个提议,可想而知,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对青城四秀造成的阴影有多大。

  青城四秀对令狐冲的恨意又有多深。

  虽然这些又在撺掇,但余人彦还是很清醒的。

  “你们还真敢想,人家师兄妹从小青梅竹马,令狐冲又是华山大弟子,武功威望都有,板上钉钉的下任掌门。

  岳不群又不傻,怎么可能让女儿放着下任掌门不嫁,千里迢迢来青城嫁给我。”

  余人彦心中暗暗补了一句,除非自己肯拿出辟邪剑谱当聘礼。

  有辟邪剑法开道,岳不群绝对一脚踢开令狐冲,把岳灵珊送到他的床上。

  青城四秀不知道辟邪剑谱的事,纷纷闭嘴。

  在他们看来,余人彦能横刀夺爱的机会确实不大,多说无益。

  于人豪怕余人彦尴尬,转移话题道:“适才刘正风向嵩山派索要自己女儿,嵩山派却说刘正风不在他们手中,而是被曲洋派魔教妖人劫走了,也不知是真是假。”

  贾人达道:“如果是真的,刘正风的女儿八成就是落在了魔教妖人的手里了,听说刘正风的女儿长得不错,也不知那魔教会不会趁机……嘿嘿。”

  余人彦像被踩到尾巴的猫,恼道:“贾老二,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卖了。”

  几个师兄弟低声说话间,场上局势因为余人彦没有插手,一切都在按照原剧情发展。

  刘正风被嵩山众人逼问的哑口无言,道义尽失,就连手下的弟子都不愿意继续保护刘正风。

  只有米为义和向大年两个亲传弟子为了师傅杀向嵩山众人,不过一照面,就被对方一人一剑结果了性命。

  看着倒在地上的米为义和向大年,丁勉眼神一冷,既然见了血,那就索性做绝了,以除后患。

  拿着五岳令旗的丁勉挥舞令旗,弟子们得令,挥剑杀了刘正风的妻儿。

  眼见妻儿死在眼前,刘正风恨得双目充血,拔剑就要上去拼命。

  这时,曲洋突然出现,拦住了想要上去拼命的刘正风。

  这一下彻底坐实了刘正风勾结日月魔教的说法,就连一开始出手相助的定逸都不再为其说话。

  刘正风也是真讲义气,这时候也不想着报仇了,一心只想把来救自己的曲洋送出去,免得曲洋遭了连累,丢了性命。

  刘正风、曲洋二人一心突围,豁出性命不要,招式只攻不守,狠字当头。

  嵩山一方虽然人多,但正所谓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

  更何况这会刘、曲二人可是不要命的。

  刘、曲二人合力之下,拼着重伤,打死打伤嵩山派数人之后,竟然真的杀出了嵩山的包围。

  丁勉赶紧带着几个太保追了出去,誓要斩草除根。

  留下的普通弟子则动手搜查刘府上下,顺便斩草除根,凡是刘正风的家人弟子,一个活口不留。

  余人彦方才被几个师兄说的心里有些飘了,眼神不自主的就飘到了岳灵珊的身上。

  这一看不要紧,却发现方才一直待在岳灵珊身边的令狐冲不见了。

  难道是和原剧情一样,去拿笑傲江湖曲谱了?

  想到这里,余人彦突然想到如果运作得当,这也许是一个增加寿命的好机会,于是赶紧追了出去。

  余沧海这头越想越不对,方才余人彦刚刚离开那么久,回来的时候,剑换了,脸色不对,像是受了伤。

  眼神也不对,比前几日多了几分凶厉。

  现在又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天知道是要去做什么


相关章节: 第四十一章 小贼盗书第四十二章 刘菁第四十三章 一战太保第四十四章 二战太保第四十五章 两派对峙第四十七章 曲小美人第四十八章 杀费第四十九章 保下曲非烟第五十章 莫大出手第五十一章 《笑傲江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