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一觉醒来,天已经快黑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余人彦总觉得被子有股油腻的味道。

  起身穿好衣服,过去给沐剑屏解了穴。

  沐剑屏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虎着小脸,恶狠狠的盯着余人彦。

  “你最好赶紧放了我,不然我哥哥是不会放过你的。”

  余人彦倒了杯水润了润喉咙,又往另一个杯子倒满了水,递给沐剑屏。

  “先喝点水垫垫肚子吧,等下才会有人送饭来。

  我特意交代了今晚多送一点,带了你的那份。”

  沐剑屏虽然不想拿大恶人的东西,但实在是又渴又饿,难受的不行。

  只能在心里告诉自己,这都是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以便等待大哥来解救自己。

  对,就是这样。

  拿过余人彦递来的水杯,沐剑屏一饮而尽。

  觉得不够,又抢过水壶给重新倒了一杯。

  余人彦拄着胳膊,直勾勾的看沐剑屏。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余人彦,川西青城人士,我是汉人,不是鞑子,这点我的发型可以证明。”

  “你是汉人,还是宋国子民,为什么要来北方投靠满清?”

  余人彦耸耸肩,满不在乎道:“临时在清国混口饭吃而已,没想过真的投靠满清,等拿到好处了,自然会离开。”

  “我知道你,你叫沐剑屏,前明沐王府的小郡主,因为和沐王府和天地会起了冲突,所以被绑出了沐王府。

  放心好了,我虽然是清国的官,但我对你,对沐王府,完全没有恶意。”

  “你肯定是早就盯上我们沐王府了,不然不会知道的这么清楚。”

  余人彦对她的事知道的这么清楚,让沐剑屏更加怀疑他的目的。

  “你不要想的那么多有的没的好不好,我对你们沐王府没兴趣,就算有,也只是对你有兴趣。”

  那更可怕。

  沐剑屏不是小孩子,在这个世界,她现在的年纪已经可以嫁人了,自然不会不明白余人彦话里的意思。

  看着沐剑屏娇憨的模样,余人彦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捏捏沐剑屏的小脸。

  可刚把手抬起来,就被沐剑屏机警的躲过。

  余人彦只好悻悻然收回了手。

  正尴尬间,一阵敲门声响起。

  “余大人,我来给你送晚饭了。”

  “知道了,放在门口就行,你先走吧。”

  “喳。”

  等来人走后,余人彦打开门拿回食盒,将饭菜摆在桌上。

  “吃点吧,伙房的手艺还不错。”

  沐剑屏也不客气,抄起筷子就大口干饭,看的余人彦食欲都好了不少。

  吃饱喝足,房里的气氛再次尴尬起来。

  沐剑屏率先打破沉默。

  “你打算关我到什么时候?”

  “我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但我并不是关着你,相反,我是在保护你,因为我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皇宫戒备森严,只要你一离开这个房间,就会被巡逻的侍卫抓起来。

  只要你觉得自己有本事离开皇宫,随时都可以走,我绝不阻拦。”

  沐剑屏泄气了,凭她的武功,当然躲不过皇宫里的侍卫。

  甚至整个沐王府都没有这种高手,不然早就直接进宫干掉康熙了,还至于到现在还在小打小闹的反清。

  沐剑屏瞪着大眼睛看着余人彦,希冀道:“你能不能帮我逃出皇宫?”

  “理由呢?没好处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沐剑屏当然知道余人彦指的是什么,但她是不会接话的。

  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自己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打动余人彦,沐剑屏只好作罢。

  见沐剑屏没有接话,余人彦也没多说什么,转身往床边走去。

  “出宫的事有机会再说吧,反正现在我是爱莫能助。好了,时辰差不多了,休息吧。”

  “休息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七章 狮子大开口第一百零八章 极其渺茫的人性闪光点第一百零九章 花雕茯苓猪第一百一十章 被要走的花雕茯苓猪第一百一十一章 问就是助人为乐第一百一十三章 幸福生活第一百一十四章 龙象般若功第一百一十五章 抓刺客第一百一十六章 第二次了第一百一十七章 方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