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带人在外面敷衍的巡查了一圈,就让手下的侍卫继续巡查,他则拎着食盒回房了。

  余人彦特意打听了一下韦小宝的动向。

  听人说韦小宝还和往常一样,没有异常,余人彦就知道,韦小宝已经度过了慌乱期,冷静下来的韦小宝想明白了余人彦对他没有恶意,不然早就举报他了。

  想通这些,韦小宝也就安稳下来,不再想着跑了。

  开门回房,沐剑屏还在睡觉,余人彦也没喊她。

  把食盒放在桌上,思考未来的路怎么走。

  沐剑屏睡醒之后,余人彦和她一起吃了饭,然后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的坐在屋里发呆。

  一天就这么平淡的过去,很快又到了晚上。

  作为这个房间的主人,余人彦还是睡床,沐剑屏还是趴在桌子上睡。

  第三天白日还是平淡度过,唯一的进步就是沐剑屏开始和余人彦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了。

  当天晚上,睡着的余人彦察觉到沐剑屏躺到了身边的空位上。

  第四天早晨,沐剑屏红着小脸,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不停的转移话题。

  事实证明,沐剑屏的防备心还是不够。

  第五天晚上,在余人彦厚颜无耻的死缠烂打下,沐剑屏半推半就的失身给了余人彦。

  …………

  见沐剑屏缩在身边抹眼泪,余人彦温柔的上前安慰道:“剑屏,你别哭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你走开,不要碰我!”

  沐剑屏起身坐了起来,抱着膝盖往床角缩了缩,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恶狠狠地瞪着余人彦。

  “我不会放过你的!”

  听沐剑屏这么说,余人彦忍不住喊冤道:“做人要讲理啊剑屏,你刚才明明挺配合的,现在却这么看着我,这不是要冤死我吗?”

  “我都被你这样了,你还好意思喊冤?”

  听余人彦得了便宜还卖乖,沐剑屏面色通红,抹着眼泪,恼羞成怒的用小脚踢了余人彦一下,却被余人彦趁机抓住,肆意把玩。

  “咱们不是两情相悦的吗?你刚才可是抓着我一直不松手,还挠了我几下,现在还疼呢,我觉得我才应该是受害者。”

  知道沐剑屏现在这样做更多是不好意思,余人彦有恃无恐的调笑着她。

  见余人彦干了坏事不说,竟然还敢取笑自己,沐剑屏又羞又气,扑过去就要挠余人彦。

  “叫你笑我,我和你拼了。”

  但很可惜,在余人彦这头大灰狼面前,沐剑屏完全就是自投罗网的小白兔。

  梅开二度之后,沐剑屏无力的躺在床上,任由余人彦抱着自己。

  余人彦轻吻了沐剑屏的嘴唇,“剑屏,我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好不好?”

  沐剑屏没有回答,但却已经无声的默许,接受了余人彦。

  不是沐剑屏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而是这个时代的女子没什么机会接触同龄异性。

  缺乏对比之下,连一些落第的穷酸书生都能骗到白富美私定终身。

  余人彦和沐剑屏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么多天,不知道比偶然遇见白富美的穷书生有利了多少。

  人就是这样,只要遇见更好的,有了比较,就会发现之前的那个根本就是一坨翔。

  一无是处,毫无吸引力。

  但在这之前,没有选择,没有对比的情况下,往往就会下意识的以为这个就是最好的选择。

  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能流传上千年,可不是说着玩玩的。

  除此以外,知道余人彦不是真正的鞑子走狗之后,沐剑屏对余人彦的感官好了不少,也发现了余人彦的一些优点。

  起码余人彦武功不错,算得上年少有为,偶尔还会有一些小温柔。

  除了这些,余人彦最该感谢的,就是这个时代的程朱理学。

  原著中,倔强如阿珂,知道自己失身于韦小宝之后,也变了心思,委身于韦小宝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八章 极其渺茫的人性闪光点第一百零九章 花雕茯苓猪第一百一十章 被要走的花雕茯苓猪第一百一十一章 问就是助人为乐第一百一十二章 小郡主沐剑屏第一百一十四章 龙象般若功第一百一十五章 抓刺客第一百一十六章 第二次了第一百一十七章 方怡第一百一十八章 要防大色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