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查个人而已,倒是不难。”

  余人彦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贱笑道:“但没好处的事我向来是不做的,你懂我意思吧。”

  沐剑屏羞红着脸,但为了方师姐,只能强忍着羞意,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余人彦一下。

  收了好处,余人彦给二女分析起利弊。

  “查一个人很简单,但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那个刘一舟不论是被杀,还是被抓,结果都是一样的。

  被杀了自然是一了百了。要是被抓了,其实也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天牢重兵看守,防御森严,就凭沐王府到实力,救人无异于痴人说梦,所以下场也是个死,无非是早死晚死的区别罢了。

  对了,补充一下我的个人意见。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不相信你们的那个什么刘师兄能够杀出皇宫的。

  毕竟从你们的武功来看,刘师兄八成也是稀松平常之辈,想杀出皇宫,除非他祖宗显灵。”

  收了好处才说这话,真的是尽显奸商本色。

  沐剑屏知道余人彦实在推脱,提前堵住她求余人彦救人的话。

  话术很精湛,但沐剑屏可不吃这一套。

  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她是越来越了解余人彦了。

  余人彦会这么说,就证明如果刘一舟没死,而是被活捉了,他是有办法救人的。

  只是嫌麻烦,或者说代价太大,和收益不成正比,所以不愿意做。

  余人彦这么长篇大论的劝说她们,就是想让她们相信,就算刘一舟还活在大牢里,也根本没必要救,更没有必要求他救。

  因为救也救不出来。

  还不如老老实实看他死,大家都省事。

  沐剑屏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余人彦,夹着甜腻腻的声音说道:“余大哥,你那么厉害,一定有办法救人的,对不对嘛。”

  余人彦梗着脖子,“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不吃这一套。

  好吧,怕了你了,最多我现在就去帮你们问问,然后再做决断。”

  沐剑屏露出得意的笑容,“谢谢余大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问清了沐剑声和刘一舟的大致样貌,余人彦便出去打探消息,房间里只剩下沐剑屏和方怡二人。

  安静的气氛让沐剑屏脸颊通红,不敢看方怡的眼睛。

  “我这也是为了帮你救刘师兄,方师姐你不要这样看我。”

  “小郡主,你真的喜欢上那家伙了?”

  见方怡问的这么正式,沐剑屏也严肃许多。

  “本来谈不上多喜欢,一开始甚至还很讨厌他。

  但相处久了,发现他虽然嘴上很凶,但其实心很软的,人还挺好相处的。

  慢慢的我开始依赖他,再然后是习惯他的存在,到最后就真的喜欢上他了。”

  方怡问道:“小郡主,你想好怎么和小公爷说了吗?

  他毕竟是鞑子的高官,和沐王府是敌人,小公爷是不会接受他的。”

  沐剑屏脸色一僵,显然早就考虑过这件事。

  “就算他看在你的份上不和沐王府为敌,也绝不会为了你抛弃荣华富贵,辞官离开清廷的。”

  “不是的,余大哥从来都不是鞑子的人,他只是有事要办,所以才暂时委身鞑子麾下,很快就会离开清廷回青城的。”

  方怡没想到小郡主会这么说,将信将疑的问道:“这是他和你说的?”

  “对。”

  “可是你怎么知道他没有骗你?我听我娘说过,在成亲之前,男人都是很会骗女人的。”

  “肯定是真的,他没有骗我,我感觉的到。”

  看着坠入爱河的小郡主,方怡叹息一声,“希望你的感觉是对的吧,不然小公爷那一关你一定过不了。”

  到了这一步,沐剑屏除了相信直觉走下去,还能做什么呢?

  有一等侍卫的身份便利,余人彦很轻易就从侍卫拿到了刚刚造册的被杀和被擒刺客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三章 幸福生活第一百一十四章 龙象般若功第一百一十五章 抓刺客第一百一十六章 第二次了第一百一十七章 方怡第一百一十九章 我睡觉认床的第一百二十章 左拥右抱第一百二十一章 逛街第一百二十二章 为什么大明回不来第一百二十三章 耳朵真好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