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拒绝了桑吉请他带队的请求,余人彦飞身跃上旁边的宫墙,直奔韦小宝住处而去。

  原著中沐剑声有没有参与进宫行刺,余人彦已经记不清了,但可以确定的是,就算沐剑声真的进宫了,也一定不会有事。

  虽然这个世界有可能会发生改变,但沐剑声被抓的可能性依旧不大。

  沐剑声身为沐王府的当代执掌者,真有什么事,绝对是优先被保护的那个。

  再者说,皇宫这么大,想在全都穿着夜行服的刺客中找到沐剑声,无异于大海捞针。

  还不如尽早放弃,省的做无用功。

  一路上到处都是侍卫在围杀刺客。

  看在沐剑屏的份上,能力范围以内的,余人彦就用暗器帮一帮沐王府的人。

  可要是碰见有高手带队的侍卫队伍,那就不好意思了,余人彦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一路蹿房越脊来到韦小宝的房间外。

  屋外满地都是死尸,大部分是宫中侍卫的,少数几具是黑衣刺客的。

  显然这里刚发生了一场大战,而且惨烈到将近同归于尽的地步。

  在余人彦的感知中,满地的尸体,只有两个人还有动静,其他人都是死的不能再死。

  余人彦来的很巧,刚来没一会,就看到韦小宝举着匕首,拿着烛台,战战兢兢从房里出来。

  韦小宝举着匕首,小心翼翼的迈步。

  把几具刺客尸体的面罩拉下来,借着烛火看了看,都是生面孔,一个都不认识。

  看来这些刺客不是天地会的人,至少不是青木堂的人。

  万幸,万幸。

  要是这些刺客真是天地会的人,师傅陈近南一定会让他暗中救人。

  他还真不好不救。

  一来陈近南对他还算不错。

  二来要命的把柄在人家手里攥着,不敢不听话啊。

  救人有可能会露马脚,可能死。

  但要是不救人,天地会把他是青木堂香主的事往宫里一捅,有太后老妖婆在,那是一定死。

  拉下最后一个刺客的面罩,韦小宝惊讶的发现这人竟然是个女人。

  虽然她头发蓬松,半边脸染满了鲜血,还做着一副男装打扮,但自小在丽春院长大的韦小宝还是一眼就看穿她是个女人。

  约莫十七八岁的年纪,眉清目秀,容貌姣好,就是满脸的鲜血实也难掩其姿色。

  可能是感觉到面罩掉落,女子动了动,低吟一声。

  “原来还活着啊。”

  韦小宝啧舌道:“这么漂亮的小娘皮,不好好在家陪相公生孩子,跑出来当什么刺客啊。

  还好你运气不错,遇上了你桂老爷我,不然今天就算不死,也要被抓去侍卫处呗十几个人轮着来。”

  女刺客并没有晕倒,有气无力的怒视韦小宝。

  “呸,鞑子的死太监,我不要你救。”

  “呦呵,还挺烈,你越这么说我就越要救,救完之后就把你绑起来,让你给我当老婆。

  老天爷对我真不错,上一个错过了,没几天,又补给我一个。”

  说起这个韦小宝就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知道小郡主在余人彦那里怎么样了。

  要是小郡主还在,那可就是好事成双,双儿的双了。

  你爷爷的,都怪钱老本那些龟蛋。

  要不是他们乱来,他桂公公预定的小老婆怎么会落到余人彦那个伪君子手上。

  正想着,身后出现了一声轻微的响动,吓了韦小宝一跳。

  回头一看,是一个还没有死透的侍卫。

  “桂公公,那是刺客,不能救。”

  韦小宝脸色一沉,他刚刚说的话可都被这人听了去了。

  不知道这侍卫是平时就脑子不好使,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脑子不清楚,这个时候竟然敢出声。

  韦小宝缓缓靠近侍卫,从靴子里拔出匕首。

  “放心,我不救她,我救你。”

  侍卫眼中刚露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一章 问就是助人为乐第一百一十二章 小郡主沐剑屏第一百一十三章 幸福生活第一百一十四章 龙象般若功第一百一十五章 抓刺客第一百一十七章 方怡第一百一十八章 要防大色狼第一百一十九章 我睡觉认床的第一百二十章 左拥右抱第一百二十一章 逛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