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派家丁去丰台大营找人,余人彦则回到房外继续等着。

  没过多久,换好女装的二女走了出来。

  一个纯真可爱,一个清丽婉约,看的余人彦口水都要下来了。

  要是能来个一左一右,大被同眠,简直就是人间极乐啊。

  想到这里,余人彦一阵无名火起。

  两女侍一夫的乐趣,只是想一下就已经这么快乐了,韦小宝在通吃岛以一敌七,那得是何等的神仙日子?

  不行,革命尚未成功,小余仍需努力,不论千难万险,一定要把另外五个也弄到手。

  二女被余人彦看的浑身不自在,感觉余人彦好像有透视眼一样。

  在他的目光下,二女有种一丝不挂,被完全看光的错觉。

  方怡笃定道:“你眼神这么奇怪,笑得还那么坏,一定满脑子都是龌龊心思。”

  “方师姐说得对,你一定是在想坏事。”

  沐剑屏第一时间站出来符合。

  这种事余人彦当然是不会承认的,当即予以反驳,并且极力宣扬自己的伟光正形象。

  本来余人彦还想带着二女逛一下宅子,巩固一下年少多金的人设。

  但二女知道家人在担心自己,都急着回沐王府报平安,余人彦只能做罢。

  从马棚牵出一匹还算不错的驽马,套上马车,余人彦亲自赶车,带着二女,一路调笑拌嘴,朝沐王府的秘密据点去。

  出了城门,一路七拐八拐,终于来到了一处民房之外。

  这里就是沐王府在城外的临时据点。

  沐王府的据点本来是在京城之中的,沐剑屏就是在城中的据点被青木堂的人绑走的。

  不过沐剑声知道,行刺之后,不论成败,朝廷必然不会善罢甘休,大索全城是必然的,所以在行刺之前就定好了城外的汇合地。

  不论行刺成功与否,活着的人都来这里汇合。

  还算沐剑声有点脑子,没有故作聪明,玩什么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之类的把戏。

  城中这段时间先是大举索拿鳌拜党羽,闹得满城风雨。

  好不容易安定一点,沐王府的行刺又引得官府搜捕全城。

  如今城中不说风声鹤唳,但盘查之严,也是康熙上位以来之最。

  要是沐王府的人还在城中,只怕早就被张召重和田归农带人抓了。

  这两个人新官上任,为了表现自己,这段时间办事可是卖命的很。

  秉着宁杀错,不放过的原则,这两个人可没少抓人。

  余人彦停下马车,将沐剑屏和方怡先后扶下来。

  “是这间吧?”

  “我也是第一次来,不过门上有我们沐王府的暗记,应该就是这里。”

  余人彦点点头,放下马鞭就要过去叫门。

  不过还不等余人彦行动,看到沐剑屏和方怡的沐王府暗哨,就已经一左一右,带着戒备,先一步围了过来。

  “小郡主,方师妹,他是谁?”

  沐剑屏赶紧解释道:“余大哥不是坏人,是他救了我和方师姐,还送我们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说余人彦不是坏人的时候,沐剑屏莫名有种心虚的感觉。

  有沐剑屏为余人彦做保,而且看起来不像是被制之后的违心之言,两个暗哨这才放下戒备。

  年长一些的暗哨道:“小郡主你这段时间到哪里去了?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你的踪迹。”

  “是啊,能找的地方我们都找遍了,可就是找不到。”

  “这……”

  沐剑屏就算再单纯,也知道一旦说了实话,沐王府和天地会的关系必然会降至冰点,甚至还会直接刀剑相向。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青木堂的人趁你们不在,绑走了剑屏,想以此要挟你们。

  为了不让你们找到,还把她送到鞑子皇宫,想要交给青木堂在宫中的一个太监内线看管。

  后来恰巧被我遇到,就出手把人救了下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八章 要防大色狼第一百一十九章 我睡觉认床的第一百二十章 左拥右抱第一百二十一章 逛街第一百二十二章 为什么大明回不来第一百二十四章 大舅子看妹夫第一百二十五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第一百二十六章 余大人丰台校兵(下)第一百二十七章 会当凌绝顶第一百二十八章 第二技能

也许你还喜欢: